close

雀巢媽媽 MOM%26;me孕哺營養膠囊1.jpg

 

記的當初得知懷孕時超開心的

 

滿心期待孩子的到來

 

隨著胎兒越來越大

 

以及生理的種種變化

 

常常覺得不太舒服

 

 

老公當時便幫我買了一堆營養品

 

三餐飯後都吞了不同的營養錠

 

深怕孕媽咪和胎兒的營養不足

 

殊不知我吃的好憂心

 

 

為什麼會說吃的憂心呢?

 

有注意過產品外盒的營養標示的人

 

應該會發現各營養成分的

 

每日參考百分比很多都是超過建議攝取量

 

所以大部分會建議多食無益

 

 

雖然我聽從每一產品的指示吃建議的量

 

不過有些成分在不同產品其實會重複攝取

 

反而吃過量造成身體的負擔。

 

 

於是我開始稍稍研究了各營養食品

 

發現雀巢的孕哺營養膠囊裡

 

不僅有讓孕媽咪在孕期舒適的營養成分

 

還有提供寶寶健康關鍵的營養素

 

而且還是超過500位專業醫護人員推薦的

 

於是我就選定它來食用了

 

 

雀巢媽媽 MOM%26;me孕哺營養膠囊2.JPG

 

一天只要吃一顆

 

就可以補充關鍵營養素

 

即使是懷孕晚期

 

也能維持孕期舒適

 

同時也滿足寶寶成長的需求

 

讓寶寶贏在起跑點

 

只要寶寶健康我就很心滿意足啦

 

雀巢媽媽 MOM%26;me孕哺營養膠囊4.JPG

 

看看裡面的營養成分

 

媽咪和寶寶的需求都顧到了

 

媽咪不用再擔心自己吃的不夠營養

 

讓胎兒或在喝母乳的寶寶

 

也跟著吃的不營養了。

 

 

而且雀巢媽媽裡面有我最重視的

 

足 量 D H A  2 0 0 m g

 

符合聯合國農糧組織的建議量

 

(200mg/day)

 

 

 

 

雀巢媽媽 MOM%26;me孕哺營養膠囊3.JPG

 

扉扉醬目前8M+

 

一直都有喝母乳

 

所以我孕哺營養膠囊陸續吃到現在

 

 

說到這個,也許有人會想說

 

都已經卸貨了,為什麼還要吃

 

 

有參加過雀巢媽媽教室的人應該

 

都有聽過寶寶的關鍵1000天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研究指出

 

從媽咪懷孕即胎兒到出生2歲的

 

「生命最初1000天」

 

是掌握孩子一生健康的黃金關鍵

 

 

 

所以哺乳中的媽咪也是需要有足夠的營養

 

哺乳媽咪飲食的好壞

 

是會影響乳汁的品質喔

 

 

雀巢媽媽 MOM%26;me孕哺營養膠囊5.JPG

 

給大家看看我的寶貝扉扉醬

 

她從出生到現在都一直很好帶喔

 

一點都不像算命師說的是貴氣小孩

 

而且我覺得她好棒

 

4M+玩具示範個幾次她就會學起來

 

8M+會聽從指令做些簡單的動作

 

像是拍拍手或是叫爸媽...

 

而且一般常說的七坐八爬九站

 

扉扉醬都提前1-2個月就會了

 

應該是先天優良加上後天營養的關係吧(嘻嘻)

 

 

以上,分享給大家

 

希望大家的小寶貝們也都像扉扉醬一樣

 

可  愛  又  健  康

 

雀巢媽媽 MOM%26;me孕哺營養膠囊6.JPG

 


 

相關資訊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tartHealthyNestleTW/?fref=ts

官方網站:https://www.starthealthy.nestle.com.tw/

免費領取雀巢媽媽營養迎新禮:https://starthealthy.nestle.com.tw/explain.aspx?gclid=CPzhmcT6oNICFYWVvQodknwPXA

 


 

arrow
arrow

    Lil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