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珮蒂亞 001.JPG

大家喜不喜歡賴床阿

如果每天都可以多賴個幾分鐘

是多麼幸福的事阿

 

現在艾珮蒂亞新出了一款賴床霜

(賴床霜是扉媽咪自己取好玩的啦)

這款乳霜的名字超厲害

叫做我形我素夢幻女神素顏霜

它可以為大家爭取賴床時間

是一款帶給大家幸福感的保養品喔

艾珮蒂亞 002.jpg

我形我素夢幻女神素顏霜

完全素顏不用妝

讓女孩們不用一定要化妝才能出門

它裡面的成分有

乳木油  維他命C微脂囊球  卡卡杜果萃取  維他命E .....

給肌膚滿滿的呵護

艾珮蒂亞 003.jpg

附有挖勺 讓你每天取用好衛生

也方便控制取用量
 

艾珮蒂亞 004.jpg

我已經用了一個禮拜才拍照

原本的內容量可是比這個還滿喔

 

先塗在手上給大家看

微滋潤的質地

延展性非常好

有著清新淡淡香氣

艾珮蒂亞 005.jpg

稍微推開來 就均勻分布在塗抹處

有塗的右半部是不是很明顯的

白亮了一大階

艾珮蒂亞 006.jpg

接著塗在左臉

大家仔細看左右臉的毛孔差異

左臉的毛孔比較不明顯

艾珮蒂亞 007.jpg

我形我素夢幻女神素顏霜

它的用法是於一般基礎保養程序完後使用

作為最後一道保養

取適量輕拍按摩於全臉及頸部。

(分享一下扉媽咪的用量:

一大勺擦全臉 再用一大勺擦脖子)

早上起床 不用再花時間濃妝豔抹啦

睡飽一點卡實在啦

 

瞧~~下面這張照片 

除了補點眉毛

只靠這瓶素顏霜

就能擁有如此好的氣色

不用再大肆打扮就有自然美顏

隨擦隨即可出門

不用再讓老公等囉

親愛的 我們出門去遛小孩吧

艾珮蒂亞 008.jpg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Lil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