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ome 01 .jpg

你知道在台灣有多少愛美的女性追求美白及抗老嗎! 根據調查,35歲以上的女性所購買的保養品,高達七成是美白、抗老型產品。更驚人的是現在的年輕美眉在15-24歲時,也有約四成在使用此類保養品。 所以我們也要趕快跟上腳步追求逆齡,希望將來也能夠成為人人稱羨的美魔女。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我的第一次初體驗,嘿嘿~  人家的初次是發生在.... 上禮拜蘭蔻的實品體驗會啦~ (各位沒想歪吧 卡正經點啦) 第一次受邀參與蘭蔻的活動,內心雀躍不已,走入活動現場,彷彿置身美術館,好美好用心的佈置,讓每位嘉賓都能感受到蘭蔻的用心。

過去,淡斑和緊緻這兩大訴求的保養品,都是獨自的分開的,以往都要二擇一,不然就是都買,然後輪流使用,(腦海突然閃過古時皇帝就寢還要翻牌選妃...笑)。現在,蘭蔻推出前所未有的結合雙科技雙新品,雙重抗老、緊緻淡斑二合一的超緊顏白金淡斑霜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滿足我們現代女性淡斑淨膚與緊緻輪廓的追求,再也不用二擇一啦。

Lancome 02.JPG

Lancome 03.JPG

Lancome 11.JPG

Lancome 04.JPG

 


 

活動開始由魔術師進行表演,沒錯,相信你的眼睛,真的是魔術師,是不是很有趣,更厲害的是魔術師還能瞬間讓皺紋變不見、變年輕,讓在座的每位女性驚艷不已。

Lancome 06.JPG

 


 

以前,只能在雜誌或電視上才能看到的游絲棋老師,竟然現身為我們上了一堂珍貴的保養,我當然是全程仔細聽講 (以前上課都沒這麼認真說~~~嘻嘻)

Lancome 07.JPG

Lancome 08.JPG

 


 

緊接著,老師為我們示範 蘭蔻針對超緊顏白金淡斑所設計出的法式三巴按摩不誇張,示範麻豆的臉在被按摩完後,臉部當場歪一邊,也太厲害了。看著三位美女的示範和解說,感覺戀愛了...真的太美啦。

Lancome 09.JPG

Lancome 10.JPG

 


 

活動結束後,除了可以享用美味點心外,還能把蘭蔻新推出的雙重抗老、緊緻淡斑二合一的 超緊顏白金淡斑霜 50mL  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 50mL ,通通帶回家~~

Lancome 13.jpg

Lancome 12.jpg

 


 

以往,我所使用的保養品,主要追求保濕而已,但年過三十,肌膚的老化速度真的就像土石流般的快速,其實我曾經也使用過他牌的抗老產品,但是總是覺得油膩甚至黏膩,後來索性不使用了。這次在體驗會上感受蘭蔻推出了雙重抗老緊緻淡斑二合一的新品,真的顛覆我對這類產品的印象,完全不黏膩,水潤好吸收。回到家睡前立刻使用,隔天一早洗完臉,不誇張,真的很好摸,原本以為是沒洗乾淨,還洗第二次臉,後來我確定這是蘭蔻帶給我的健康肌膚,真的超推薦的啦。

Lancome 14.JPG

 


 

每天早晚使用於清潔過的臉部和頸部,先使用精粹再使用乳霜。這是精粹按壓一次的量,塗半張臉剛剛好。優雅花香好好聞,看似乳液質地,但一抹開來立刻被吸收,水潤感立刻up~up~~

Lancome 15.jpg

用手輕輕抹開,就完全被肌膚吃進去了。

Lancome 16.jpg

 


 

接著使用乳霜,乳霜擦起來絲滑細緻又潤澤,迅速融合肌膚,平時我的用量約為一勺,由於它的吸收度實在是太好了,所以如果要按摩建議使用雙倍的量,再配合蘭蔻的獨特按摩手勢,讓肌膚一天比一天更好,重返青春不再是夢想。

Lancome 17.JPG

 


 

我先示範塗抹在左半邊臉,這款乳霜的細緻度真的是好的沒話說,而且輕輕一推就均勻的附著在臉上。

Lancome 22.jpg

 

Lancome 23.jpg

 


 

這一次的體驗,蘭蔻在我心目中的位置又大大的提升,對它充滿了愛

P_20171020_135644_BF.jpg

 


 

現在來教教大家我剛剛一直提到的蘭蔻獨特按摩手法 [頸部緊緻芭蕾]

step1: 下巴微上揚,掌心由下往上,以芭蕾舞最重要輕滑舞步方式,想像雙手就是穿上芭蕾舞鞋的雙腳,輕輕於頸部由下往上按摩。

step2: 以食指、中指、無名指指腹,以芭蕾舞快速旋轉方式從耳後開始往下按摩至鎖骨,重複三次。

step3: 以雙手虎口,由鎖骨開始向上輕輕施力提拉頸部線條至耳後,將頸部肌膚提拉上揚,重複三次。

Lancome 19.jpg

 


 

這組蘭蔻超緊顏淡斑系列真的令我相當驚豔,它的雙重科技讓我使用不到一周就感覺到肌膚變得更美麗明亮有活力,如果你也想讓視覺年齡變年輕,非常推薦妳使用,

相信不久的時間就得到肌膚的回饋! 

Lancome 20.jpg

 

本篇為合作文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皆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Lancome #超緊顏白金淡斑 #緊緻淡斑二合一 #雙重抗老 

arrow
arrow

    Lil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