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Dior 01.JPG

現在的美魔女越來越多,看似年輕的正妹都有可能是自己媽媽的年紀,究竟他們是怎麼對抗老化的呢?

天生麗質?  應該也很難抵得過歲月的摧殘...

醫美整形?  這是有可能的,不過多少會有後遺症的擔心吧...

後天保養?  個人覺得這是最簡單,只要保養得當,Hold住視覺年齡不是問題!

這次迪奧推出凍妍新肌系列,以「凍妍新肌抗氧霜」 為核心,,搭配「五大精準保養的凍妍新肌精華」 ,讓每個人可以依照自己的膚質選擇適合的保養品,就如同是訂製個人化精準保養般地呵護著每一個愛美的女人,帶領我們往美魔女方向前進。保養請從保濕開始,抗老請從現在開始!  「The Time is Now!匿齡保養‧就是現在!」 

p Dior 02.jpg

左(白): 凍妍新肌抗氧霜 深層滋養肌膚 ,對抗老化。(凍妍新肌系列的核心)

這可是迪奧首次與巴黎第六大學攜手合作, ,以 珍稀的「香根鳶尾花」成分,全方位打造出完美的凍妍新肌抗氧霜。

右(綠):  凍妍新肌舒緩精華 舒緩肌膚。(五大明星精華之一)

 

p Dior 03.jpg

打開凍妍新肌抗氧霜時,會由內心不自覺讚嘆 "不愧是Dior,連封膜都這麼精緻",還有Dior的字樣。

 

p Dior 04.jpg

凍妍新肌舒緩精華為滴管式的設計,特殊的瓶口及特殊精華質地,即使躺著放,也不容易流出來可惜。

 

p Dior 05.jpg

因為我本身是敏感肌,所以我選擇凍妍新肌舒緩精華 這款精華液,來保養我時不時就泛紅的敏感肌膚。先來張使用前照,首先先清潔臉部,化妝水後就可以上凍妍新肌舒緩精華 。

 

p Dior 06.jpg

先滴一些在臉上,未推開前它的質地介於精露和乳液之間。

 

p Dior 07.jpg

一推開後,它的質地反而變成濃縮的精華液,沒有乳液般的厚重,反而是濃縮的精華液,一下子就推勻了,而且很快就被吸收,超保濕。

 

p Dior 08.jpg

這是我的習慣用量,我通常都喜歡用得比建議用量再多一些些,這樣大約是一管的量,其實也算是蠻省的。

如果是再有開暖氣的地方,我就會在我特別敏感肌上(臉頰)上多一些些的量,不僅保濕還很舒服。 

 

p Dior 09.jpg

擦完精華液後可以感覺到既保濕又清爽,還可以隱約聞到淡淡的草本香氣,敏感肌的我使用後沒有任何的不適,而且這幾天即使室內室外溫差大,我的泛紅現象比以往還少,真的是太開心了,真的很不喜歡臉部一直紅紅的 (紅紅的像腮紅? no no no,我的泛紅,很像是更年期的熱潮紅,一點都不好看 ,這感受可能也是要和我一樣有敏感肌的人才能體會吧)

 

p Dior 10.jpg

接著要上的是這瓶凍妍新肌抗氧霜,把這個精緻封膜打開後,裡面還有一層塑膠片,一樣也有著Dior的字樣。

p Dior 11.jpg

打開來內容物是滿滿的霜體。

p Dior 12.jpg

 

p Dior 13.jpg

最近很喜歡這樣點在臉上,覺得這樣可以更均勻的分配每個部位的量。

 

p Dior 14.jpg

本來想說稍微推開一下給大家看,結果它太好推了,一下子就化開了。

它的香氣也是淡淡的,擦完會想一直深呼吸努力聞它舒服的味道,即使塗很厚也沒有黏膩感,反而很柔嫩還很透亮,保濕力十足,看起來特別有朝氣。

 

p Dior 15.jpg

可以看出我的臉部自然光澤吧,透到亮出來就是如此吧,看來我的抗老第一步成功。

 

p Dior 16.jpg

整個人變的有朝氣,這不就是素顏的追求目標嗎 (敏感肌也是能素顏的

以上為各位示範的是「疊擦」方式: ,在精華後搭配乳霜使用,也可以用「混搭」方式進行保養: 直接在乳霜滴入 2-3 滴精華後塗抹於臉部。

在肌膚不穩定時,建議可以連續 30 天以精華搭配乳霜進行「密集保養」。隨時依肌膚需求,100%訂製 個人化精準保養。

 

p Dior 17.jpg

各位愛美的捧由,想要年輕抗老,絕對不要只是隨便拿東西往臉上抹,一定要根據自己的膚質選擇適合的保養品,就像是如果本身貧血,然而你卻拼命補鈣也是枉然啊,所以請先試著了解自己的膚質,選對合適的保養品呵護自己僅有的一張臉,抗老是長期抗戰,決不能鬆懈,不進則退,只要給予相對呵護,長期下來,肌膚一定會給以相對的回饋。

 

arrow
arrow

    Lil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