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煮壺 01.jpg

最近逛了一趟生活工場

竟然被我發現這台外型好美的快煮壺

看了一眼就被深深吸引

乾淨的白配上鑽石紋路

彷彿看見了快煮壺界的林志玲

習慣性地看是哪個廠牌

結果竟然和我前陣子入手的吸塵器是同個牌子

♕ [會變形的吸塵器 ] 無線手持直立二合一 輕巧不佔位 取用真方便 )

因為使用後覺得品質與功能都很不錯

所以對 海爾Haier 有信心

加上本身對快煮壺有使用需求

於是我就直接拜下去啦

 

快煮壺 02.jpg

1.7L鑽紋雙層防燙快煮壺 (高雅白) -海爾Haier

 

快煮壺 03.jpg

食品級SUS304不鏽鋼

配上一體成形的無縫內膽

可以安心的飲用外

也好清洗不易卡垢

而且壺口的口徑夠大

男生的手也能輕易地伸進去清洗呦

 

快煮壺 04.jpg

雙層防燙設計

外層有一定的厚度

使用起來安全不燙手

(摸起來還是會有一定的溫熱感喔) 

 

快煮壺 05.jpg

這是它的全貌

快煮壺本身與電源基座

 

快煮壺 06.jpg

電源基座為凹凸設計

採用英國Otter溫控器

可以很精準的控溫

讓溫度到達一定的高度就停止加熱(省電)

並確保水有充分沸騰(安心)

 

快煮壺 07.jpg

電源基座底部可以收納電線

如果沒有要使用這麼長

可以將多餘的電線收在下方

 

快煮壺 08.jpg

煮水開關

向下按為開始加熱

煮沸後會自動開關會自動向上跳

若只是想喝溫水

可以在中途用手向上撥即可

 

快煮壺 09.jpg

這是我的廚房

我要的就是這麼簡單

要看起來乾淨簡潔又美觀

市面上大概只有它符合我的要求吧

 

快煮壺GIF .gif

一鍵加熱

滿水位只要8分鐘就煮沸

一手開蓋

單手就能輕易操作

 

快煮壺 10.jpg

將它移到茶几上

看起來就像是裝飾品

 

快煮壺 11.jpg

我的悠閒午茶時光

簡簡單單就能享用

 

快煮壺 12.jpg

 不能實現名車配美人也沒關係

至少我實現了美美的快煮壺配美人

 

快煮壺 13.JPG

在這裡也順便和大家分享 

我現在都用快煮壺幫寶寶泡奶

真的好方便

不用在瓦斯爐前顧火

睡醒只要按下去就可以先去梳洗

然後再慢慢地去泡奶

真的是超方便的啦

 

分享到這裡,希望大家會喜歡

 


每次分享完 

總是有好多人私下問我哪裡買

所以這次我還是一樣先找出銷售通路

有實體和網路

給大家參考囉

實體門市:生活工場

Line@口袋商店: https://ezstore.line.me/gob6574x/shop/products/318097522

 

 

arrow
arrow

    Lil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