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子包-1.jpg

在全球擁有無數多粉絲的迪士尼

現在正式授權給 天藍小舖Skyblue

米奇、米妮、唐老鴨、黛絲、維尼、高飛、布魯托...

多位經典的卡通人物

都可以輕鬆背著走
 

想了解有那些花色可以直接點網址看喔
天藍小舖Skyblue迪士尼系列親子包
http://bit.ly/2jNov3O

 

一直以來

扉扉都是迪士尼的的忠實粉絲

尤其是米妮,完全愛不釋手

其實我自己也超喜歡米妮

純真是不分年齡的~ (嘻嘻)

所以這次我選擇米妮的親子包

同時滿足我和她的夢幻童話夢想
 

當然我也不是完全的外貿協會

除了包的外型要好看

也得兼具超強機能及收納性

最重要的是要輕巧好背

值得一提的是

這系列包包都是使用

高級環保尼龍材質製成

並取得SGS無毒安心認證~ (安心加分)

防潑水耐髒外 還能放進洗衣機清洗

現在就跟著Lily媽一起來開箱吧

親子包-4.jpg

 

我選擇的組合是 

迪士尼系列甜心米妮

保冷多功能後背包/媽媽包
+
寶貝多功能後背包

親子包-5.jpg

 

標籤上印有迪士尼的經典LOGO外

還有迪士尼的雷射防偽貼紙

不用擔心買到盜版的商品

親子包-6.jpg

 

媽媽包的後面有許多貼心的設計

就讓我一樣一樣地介紹吧

親子包-7.jpg

 

專利推車掛勾環

可以很便利地將包包掛在推車上

親子包-8.jpg


掛起來後包包依舊直挺挺不變形

親子包-9.jpg

 

專利行李箱插口

不怕行李多又重

把包包插口插進行李桿上

就可以輕鬆推著走

親子包-12.jpg

 

包後拉鏈袋

方便收納整理物品

可以把手機放在這裡隨手拿好方便

親子包-15.jpg

 

專利多功能保冷袋

左有兩側都各有一個保冷空間

可以放母乳或副食品

平常我會放扉扉的點心 

像是冷藏過的栗子或是水果

出門散步時當點心 冰涼又健康

親子包-19.jpg

 

超大容量加上多隔層設計

即使東西再多也可以分類放置

一目了然好拿取

(內部8個+外部4個+保冷袋2個
一個包包就有14個隔層喔)

親子包-20-1.jpg

 

這些都是平時外出吃飯玩耍時

會攜帶的物品

來看看將全部都放進包包裡的樣子吧

親子包-21.jpg

 

將上面的東西全部裝進去後

剩餘的空間還是好大好大

它的大容量設計真的不是蓋的!

親子包-22.jpg

 

後背包的肩帶寬厚又軟

長時間背著 肩膀也不會不舒服喔

親子包-23.jpg

 

接著來看 迪士尼系列甜心米妮

寶貝多功能後背包

背包正面有一個大大的拉鍊口袋

兩側各有一個側邊口袋

親子包-24.jpg

 

背面分別有一個扣環及拉鍊口袋

親子包-25.jpg

 

扣環可搭配防走失牽繩使用

防止小寶貝離開把鼻馬咪視線

親子包-26.jpg

 

即使是寶寶包

它的內裡也是做得很精細呦

內部的口袋就分別做了3個

讓寶寶從小習慣物品的分類放置

親子包-27-1.jpg

 

每個包包都附有印著Disney logo 的防塵袋

親子包-28.jpg

 

收到包包的當天

我們母女倆都超興奮的

在Lily媽咪一貫作風-拍完開箱照後

就立刻背著米妮外出去趴趴走囉

親子包-29.jpg

 

扉扉也是不改她的一貫作風

大部分的時候不給牽手

又愛自己往前衝

現在有了防走失牽繩後

大人就可以輕鬆地牽著她 

親子包-30.jpg

 

白色的胸釦設計

讓包包在跑動時保持平衡不滑落

親子包-31.jpg

 

背著最愛的米妮包包 時時刻刻好心情

親子包-32.jpg

 

好輕好背的大容量包包

就算包包裡裝滿了東西

Lily還是覺得背起來好輕鬆

親子包-33.jpg

 

母女倆背著一樣的包包

讓我們看起來更親近

Lily媽咪是不是看起來有比較少女呢 哈

真的好愛這系列的包包

好想擁有全系列的親子包啊~~

(ㄜ~扉把拔 我只是開玩笑的 不怕不怕喔)

親子包-34.jpg

 我的分享就到這邊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arrow
arrow

    Lil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