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推車 L-1.jpg

自從家裡多了二寶後出門要準備的東西就變成先前的兩倍了,尤其是因為二寶還未滿4個月所以提籃是必備的,加上扉扉有時走一走就不想走了,所以Lily媽一家每次出門一定要帶兩台推車加一個提籃,要是爸爸在的時候當然不會有太大的問題,但是當我單獨一打二時,總不能一個人推兩台推車吧,因此為了在爸爸不在時也能單獨帶兩個寶貝出門溜噠,我開始尋覓可以一打二的溜娃神器。
某個周六,我們全家一起去逛台中新開幕的秀泰,先生獨自排隊停車,放我和兩個小孩先進去吹冷氣,在人潮滿滿的情況下,我好害怕大寶扉扉會突然把我的手甩掉亂跑,所以我一手緊握著推車,一手緊緊牽著大寶,一刻都不能放鬆,突然間我瞄到一位也是一打二的媽咪,推著一般推車+小熊推車,看起來既輕鬆還能保有優雅的氣質,當下我默默決定要說服先生讓我擁有它,最後,我成功了,於是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我的遛娃神器▼【韓國elenire 小熊推車Kids Sled

小熊推車 L-2.jpg

小熊推車 L-3.jpg

▼先來看看它要如何使用吧,首先先將V字型伸縮桿調整至要固定的高度與寬度。

小熊推車 L-4.jpg


▼要怎麼調整V字型伸縮桿高度呢?

小熊推車 L-7.jpg

▼要怎麼調整V字型伸縮桿的高度呢?
在V字型伸縮桿的底端兩側,有調節旋鈕,依照上面的箭頭指示,同時朝OPEN轉鬆,就可以進行調整,
調整完之後,務必要將其鎖起來 (同時朝LOCK轉緊) ,不然小孩坐在上面一不小心會往後倒,所以請記住,一定要鎖起來、鎖起來、鎖起來(非常重要所以說三次)

小熊推車 L-6.jpg


▼要怎麼調整V字型伸縮桿的寬度呢?  只要直接用手拉開就可以啦~

小熊推車 L-8.jpg


▼接著將魔鬼氈綁帶牢牢緊繫在嬰兒推車車架的交叉部分。 這樣就完成啦,夠簡單吧!

小熊推車 L-5.jpg


▼登楞~連接好之後就是一台雙人推車啦~  (這樣就不需要再添購體積大、價格高的雙人推車了 YA~~)

小熊推車 L-9.jpg

▼兩歲一個月的扉扉坐上去剛剛好~ (它可以調整座椅和把手的高度,目前我都是用最低的高度給扉扉坐)

小熊推車 L-10.jpg


▼3點式安全帶,保護寶貝的乘坐安全,建議一定要繫安全帶呦,畢竟坐椅是有高度的。

小熊推車 L-11.jpg
 

▼椅墊材質是3D立體透氣網眼布製成,十分透氣,坐起來也很舒服。

小熊推車 L-12.jpg
 

▼可避震的輪子,在行進間還能閃閃發光呦~  請看下下圖

小熊推車 L-13.jpg
 

▼酷吧! 後輪採用LED酷炫輪胎讓扉扉坐在上面好拉風~ 到目前為止,每次她坐上去都還是很興奮呢! 爸爸的手臂也因此得到解脫 哈哈  從照片上還能看出它是四輪設計,能分散接地力、提升平衡感,因此它的最大乘載可達到25KG!

小熊推車 L-14.jpg


▼有了它,就可以讓先生自己推著雙寶,媽咪我就可以趁機獨自去逛一下衣服囉~

小熊推車 L-15.jpg

小熊推車 L-16.jpg


▼小熊推車還可以另外選購方向盤讓小孩玩,但原本的把手就能HOLD住扉扉了,所以我就沒有另外選購了。

小熊推車 L-17.jpg


▼把小熊推車的座椅拆下來,就變成可站立的踏板囉~

小熊推車 L-18.jpg


▼小熊座椅的拆裝都是靠底部的固定旋鈕去進行的,十分好操作,拆下來後再把固定旋鈕裝回座椅底部,就不怕固定旋鈕會遺失了~

小熊推車 L-19.jpg


▼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腳踏板,能減少在行進時兒童的晃動,表面的小熊圖案還是防滑設計呦~

小熊推車 L-20.jpg


▼扉扉第一次站在上面,雖然他很喜歡站在上面,不過我覺得他還不夠高,目前還是讓她用坐的就好^^

小熊推車 L-21.jpg


▼拍照記錄站在上面的樣子,當她不願意吃飯時可以拿這張照片跟她說 吃飯可以長高高,我們才能趕快站在小熊推車上面出去玩~~  哈哈 

小熊推車 L-22.jpg


▼小熊推車還有一個貼心設計,就是還能輕易的收納在推車上,它有附一條收納繩,可以勾在底部與推車的把手做連結,請見下下圖。

小熊推車 L-23.jpg

小熊推車 L-24.jpg

▼這樣就能將踏板暫時收起來囉!

小熊推車 L-25.jpg


▼小熊推車雖然超級方便,但是我必須要告訴你它的注意事項 : 1.嬰兒推車重量不足6.5公斤,有可能失去重心引發翻車 (所以如果家裡沒有超過6.5公斤的推車,就不適合使用它)  2.它不適合在有車輛行進的道路場所使用 (所以我平常都只在住家附近散步和百貨量販店才使用,大馬路就盡量避免啦)  

小熊推車 L-26.jpg


▼使用小熊推車有一個多月了,說真的每次出門真的很容易被注目,感覺挺好的 哈,而且很好推,推起來很順完全不會卡卡的,加上它夠機動,不使用時還能掛在車上,真心覺得不錯。而且小孩也喜歡坐在上面,很慶幸我能擁有它,分享到這邊給大家,希望對於正在尋覓一打二推車的您有幫助! 

小熊推車 L-27.jpg

(如果您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按個讚吧^^ 我將更有動力寫更多開箱文章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Lil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