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澡盆 L-1.jpg

大部分的新手爸媽最害怕的就是幫新生兒洗澡吧! 猶記當初接近大寶預產期時,我一直用youtube搜尋如何幫新生兒洗澡,那些專業的抱法對我來說好難,所以後來就直接買沐浴網床+澡盆幫大寶洗澡,其實這樣的組合也很好用,大約用到寶寶七個月大會自己坐起來後才將沐浴網床拿起來。 本來二寶也打算這樣順順的用下去就好,但...我的二寶很喜歡在洗澡時便便,每次便完,沐浴網床上總是會有他的殘屎,一定要用刷子刷才能刷乾淨 (媽媽覺得好苦)~ 這樣阿信的日子直到二寶三個月大時,某天我向孩子的爸說想帶去嬰兒游泳玩水被打槍,(因為大寶小時候有去游泳spa,一小時要700,真正玩水時間只有15分鐘),但媽咪我還是很想讓寶寶能玩水,於是家中就出現月亮澡盆啦(嘻嘻)

▼家裡原先使用的沐浴網床+澡盆,算是很容易洗嬰兒的組合。

月亮澡盆 L-8.jpg

▼仔細看我的沐浴網床,幾乎每天都會出現屎的痕跡,每天刷洗我真的覺得好累好煩~

月亮澡盆 L-9.jpg

▼自從有了月亮澡盆,即使二寶又在水中拉屎,我也不怕啦~而且還能每天玩水,覺得超值得的。 依照慣例,開箱~ 模擬媽咪子宮的月亮澡盆,讓寶寶坐在裡面的狀態彷彿回到熟悉的媽媽肚子裡,是讓寶寶充滿安全感的設計呦。

月亮澡盆 L-2.jpg

▼靠背的地方有著微軟的舒適背墊,舒服的保護寶寶的頭頸和脊椎。

月亮澡盆 L-3.jpg

▼裡面底部有個底座,讓還不會坐的嬰兒斜躺不滑落。這是一個人也能輕鬆洗的關鍵設計呦

月亮澡盆 L-4.jpg

▼底部有四個止滑腳。

月亮澡盆 L-5.jpg

▼3個月大的臣臣初體驗~  第一次坐著洗澡,所以表情充滿疑問,他應該很想問我說"媽咪我們要做什麼" XD

月亮澡盆 L-6.jpg

▼傾斜的靠背+底座,讓還不會坐的寶寶微微地斜躺坐的澡盆內。

月亮澡盆 L-7.jpg

▼比起躺著洗,坐著洗更能將肥嫩的雙下巴抬起,輕易就能將脖子洗乾淨了。

月亮澡盆 L-10.jpg

▼清洗腋下也是很容易,只要將手輕輕拉起來,用紗布巾輕輕擦拭就可以洗乾淨囉。

月亮澡盆 L-11.jpg

▼一邊洗澡一邊幫他按摩,現在的孩子真是幸福啊~

月亮澡盆 L-12.jpg

▼猜猜看,這樣的水量是多少~ 公布正解: 大約是兩公升。 即使我習慣泡泡浴後再用清水泡洗乾淨,這樣兩次的水量也只要4公升,超省水。

月亮澡盆 L-13.jpg

▼這張是臣臣剛滿五個月大時拍的,越來越愛玩水,臉上的笑容也越來越多~ 因為還不會坐,所以有時候身體會斜一邊,這時候可以選擇視而不見或者是將他扶正都行XD (反正安全就好)

月亮澡盆 L-14.jpg

▼每天洗澡時,腳都要一直踢水,常常在洗澡結束時把他抱起來便開始哀哀叫,完全不想起來XD~  目前已使用兩個月了,每天能在家裡玩水,如果是在外面游泳SPA,費用要700元x60天=42000元,老公你看看我幫你省了這麼多耶~(雖然我知道不可能這麼頻繁的去,oh~不,是一次都不可能,但這樣換算就覺得很爽~)

 月亮澡盆 L-16.jpg

▼其實我的手機裡滿滿都是臣臣的沐浴照,這就是不需要一直用手扶著寶寶的好處,可以盡情地為寶寶拍照紀錄。

月亮澡盆 L-15.jpg

▼洗完澡後的收納。體積不大,即使放在洗手檯下,旁邊仍然也還有空間放別的物品(矮凳或洗衣籃等)

月亮澡盆 L-17.jpg

▼也可以放在毛巾架上,對於浴室比較小的是很好的收納方式呢!

月亮澡盆 L-18.jpg

 用月亮澡盆幫嬰兒洗澡真的很省事,還能讓嬰兒盡情地踢水消耗體力,有助於他們乖乖睡覺XD 如果我在剛出生就用它幫寶寶洗澡,也許在產後第一個月我就能夠好好地在半夜睡覺吧^^  我的分享就到這邊告一段落,謝謝大家耐心看完。
對了,如果您喜歡我的分享,請按個讚吧(左上角處)~ 這樣我會更有動力繼續寫文,讓大家知道我又拜了什麼,oh~不 ,是讓大家知道更多育兒好物的資訊才對啦XD

 

相關資訊:
BabyGarden 聰明育兒新生活
官網:
https://www.babygarden.com.tw
粉絲頁: www.facebook.com/BBGtaiwan/ 

arrow
arrow

    Lil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