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塑身衣L-1.jpg

凡生過必留下痕跡,懷孕十個月不僅肚子被撐大,連骨架好像也跟著變大,產後除了有惱人的妊娠紋,還有鬆垮的肥肚,真的是很令人傷腦筋。在這種時刻最容易玻璃心了,偏偏枕邊人還會問說 "不是已經生完了,怎麼肚子還是這麼大" 雖然他是無心的,但聽起來就是刺耳,因為這也不是我願意的阿 > <...   所以除了加減運動外,我也穿上產後塑身衣,希望能把握產後黃金六個月回到未生產前的身材。 

▼我的第一件產後塑身衣是瑪芮娜的,會選擇它是因為價錢親民,而且評價也還可以,所以我就直接到門市試穿挑選尺寸,結果很尷尬的是我的大腿適合M、屁股適合L,如果我挑選M,屁股那邊會很難拉上去,但如果我挑選L,大腿似乎有點鬆,真是難以抉擇經過一番考慮後我買了M穿,清洗後我充滿期待的穿上它,但是因為是新的所以又特別緊,竟然穿不進去(哭),只怪自己下盤太大,不適合這種制式的塑身衣,只好默默地將它先收起來,轉向可以量身打造的塑身衣,經過一番尋覓後,我選擇赫本。

產後塑身衣L-16.jpg

赫本的台中門市,就在新光三越後門附近,從新光三越走過去大約三分鐘就到了,赫本門市外觀很巴洛克式風格,看起來富麗堂皇又很大器。

產後塑身衣L-2.jpg

▼走進門市後,是延續外面建築風格的古典風,純白的色調加上許多歐式的座椅及躺椅,讓人有一種放鬆的感覺,若不是有許多商品的展示還真會讓人有種置身於哪個貴婦家中的錯覺。

產後塑身衣L-3.jpg

產後塑身衣L-4.jpg

▼牆上還掛著代言人范范的照片呢,好美~

產後塑身衣L-5.jpg

▼門市顧問為我套上和塑身衣相同材質的臂套,讓我感受柔軟度與透氣性。因為親餵的關係,寶寶皮膚會直接接觸到我的塑身衣,所以我相當注重材質,赫本是採用零膚觸塑型布料 (於CNS15290達到嬰兒級紡織安全標準)加上高科技平整織法,與燙傷彈性衣是相同的材質,所以特別地舒適透氣,畢竟塑身衣每天都要穿八小時,如果不夠舒適透氣,是很難長期穿上的。

產後塑身衣L-6.jpg

▼還讓我與其他家塑身衣比較材質的差異,同時摸起來還真的差很多呢!

產後塑身衣L-7.jpg

▼顧問溫柔地為我解說這款產後塑身衣,聽完後覺得塑身衣裡面竟然有許多學問 (這部分稍後會提到,請耐心往下看^^)

產後塑身衣L-8.jpg

▼決定款式後,開始進行量身,本以為只是量三圍,想不到竟然量了將近20個地方,真的是完全的量身打造呢!

產後塑身衣L-9.jpg

▼量身後,就可以回家靜待塑身衣的製作啦。離開前,在裡面拍了幾張照片,背景乾淨又漂亮,怎麼拍都美XD 

產後塑身衣L-10.jpg

產後塑身衣L-11.jpg

▼有發現我的髮型不一樣嗎?  因為這是來取塑身衣時拍的,有沒有很像 "各位觀眾您好 今天節目要為您帶來的是....." 哈哈 言歸正轉,塑身衣如預期般的在工作天15日內完成,這次來除了把它帶回家外,還要再一次的學習怎麼穿,畢竟產婦記憶力是很驚人的...弱,上一次教的早就都忘光光囉。

產後塑身衣L-12.jpg

▼來試穿專屬我的塑身衣囉,左圖為有穿塑身衣右圖為無穿塑身衣。可以看出沒有穿塑身衣的時候,腰臀真的很像米其林一圈一圈的有穿上塑身衣後腰臀曲線比較美,大腿雖然從照片中看不太出來差異,但可以感覺到被緊緊的包覆著。

產後塑身衣L-13.jpg

左圖為有穿塑身衣,右圖為無穿塑身衣。穿上後肚子平了許多,臀部被往上提,身體的側身看起來也比較不那麼厚片。

產後塑身衣L-14.jpg

▼回家前,再和戰利品拍一張照。

產後塑身衣L-1.jpg

▼登ㄌㄥ~ 開箱照XD  除了塑身衣外及防塵袋外,還有一張穿衣教學及保證卡。

產後塑身衣L-15.jpg

▼既然同時擁有兩件塑身衣,就來稍微做個小比較吧,首先來看它的透氣性,在同光源,同焦距的條件下分別近拍它的布料,瑪芮娜(左)稍微厚一些,比較不透光,赫本(左)的透光性較高,孔洞也比較大,透氣性也相對比較好(補充: 赫本的塑身衣,根據壓力的設計,不同區域有不同層數,我拍攝的這部分是雙層的,如果是拍攝單層的會更透光更透氣呦)

產後塑身衣L-18.jpg

▼再來看產後最需要加強的部位,也就是腹部部分的結構,瑪芮娜是用一個V字彈性布料作為腹部的加壓,當初試穿時,腹部的壓力強度也是不錯的。

產後塑身衣L-17.jpg

赫本塑身衣的腹部則是利用雙排扣,仔細看可以看出布料上有許多縫線紋路,縫線中的每個小區塊都是不同的壓力設計,像是腹部中間有個像是小提琴的縫線,就是針對肚子所設計加壓的接近鼠蹊部的區塊,因為接近淋巴和血管,所以採減壓設計,這是赫本醫學團隊,在健康與黃金比例中,研發出獨家的標靶脂雕 。加壓處用三層零膚觸塑型布料加強壓力,減壓處則是用單層減少壓力。

 

產後塑身衣L-21.jpg

▼腋下也是用減壓是包覆,既可以包覆住副乳,也不會讓附近的淋巴受阻。

產後塑身衣L-19.jpg

▼背部的設計有點像防駝背帶,加強背部肌肉力量,也能時刻提醒自己要抬頭挺胸。

產後塑身衣L-20.jpg

▼臀部也是分別做了許多加壓減壓的設計,而且因應臀型做成立體式包覆。

產後塑身衣L-22.jpg

▼有看到肚子那一坨肉嗎 (左圖),是不是很像孕中期的肚子XD (因為要拍照的關係,我才把衣服穿在裡面,正確穿法是先穿塑身衣,才穿內衣褲及衣服呦) 

產後塑身衣L-23.jpg

▼赫本塑身衣拯救了我的身材,完整駕馭我肚子上的一坨肉。

產後塑身衣L-24 .jpg

▼全部扣起來囉! 各位有覺得哪裡不對勁嗎? 說好的雙排扣呢? 這是因為我已經穿了快兩個多月了,所以我現在可以扣更緊,扣到最外圈的排扣了,預計再過一個月,我就可以拿回門市進行塑身衣減吋,一步步的越減越小~ 對了,這張照片還有個重點,就是排扣是往下做到鼠蹊部,這樣能讓骨盆被緊緊的包覆住喔。

產後塑身衣L-25.jpg 

穿上塑身衣後,當然還是要配合飲食才能達到希望的目標,如果每天還是無法克制地大吃大喝,那就有點可惜了這件這麼厲害的塑身衣了,但是其實不用太擔心這個問題,因為腹部被緊緊的包覆,一不小心吃太多時,你可以感受的到它的提醒。最後,為了督促我自己每天都認真穿這件塑身衣,我決定四個月後再發一篇產後塑身衣的後續,屆時再讓大家一同檢視我的成果。 

以上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下台一鞠躬~

 

官網: HEBEN赫本健康精品塑身衣
FB: 赫本完美女人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七路157號
電話:04-2251596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產後塑身衣 赫本 瑪芮娜
    全站熱搜

    Lil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