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馬桶p-1-1.jpg

「每個家都有馬桶 每個人都要去用 用完了以後 逍遙又輕鬆 保証你快樂無窮... 每一個馬桶 都是朋友 可以真心相守 一輩子你都不能沒有...  」 多麼熟悉的天王金曲,即使過了十幾年,依舊可以輕易哼唱一番~ 這次要來和大家分享我家的新朋友「KARAT凱樂衛浴 低水箱靜音單體馬桶 K-2481U」原本的馬桶因為小號的沖水按鍵很難按壓,且馬桶底部出現了裂痕,於是趁機淘汰換新,換了一個省水又沖得乾淨的靜音馬桶,符合我注重環保及衛生的標準。

【KARAT凱樂衛浴】低水箱靜音單體馬桶K-2481U,低水箱減少高度差,擁有金級省水標章,沖水方式採用噴射虹吸式,是一款低水箱、省水又沖得乾淨的靜音馬桶!【KARAT】是美國最大衛浴集團(KOHLER)主力品牌之一,特別針對台灣市場開發台灣規格的衛浴設備,它的零配件和市售的規格是相容的,若往後需要維修,除了找代理商外,也可以自己去市面上買零件更換喔,不用擔心買不到零件喔。

新馬桶p-2.jpg

▼依慣例,開箱!

新馬桶p-12.jpg

▼馬桶本體,整顆都是智潔釉 ,智潔釉面極為細緻,不易卡髒污泛黃,容易清潔。

新馬桶p-28.jpg

▼馬桶專用密封油泥,外盒上寫著產品保證10年以上不發霉、不開裂、不變異。

新馬桶p-22.jpg

▼管路配件也有著KARAT的標誌,不過我沒有拍出文字,實體上看起來很漂亮喔! 

新馬桶p-26.jpg

▼防刮的尿醛材質馬桶蓋。

新馬桶p-27.jpg

▼掰掰,陪伴我四年的馬桶,才短短四年的就出現裂痕,據說是施工不良造成的,實在有點可惜。施工這天遇見鄰居,得知他們上個星期也因為馬桶底部有裂痕更換新馬桶,不過他們一次換兩個,頓時心中慶幸我家只有一間衛浴,小宅也不全然不好,哈。

新馬桶p-30.jpg

▼為了新馬桶的最佳放置,師傅細心又有耐心地一次又一次的割出最適合的管口高度。

新馬桶p-31.jpg

▼一次又一次的將馬桶放上去,直到剛好符合底部水管與地面的最佳位置。

新馬桶p-3.jpg

▼不得不誇一下這位師傅,我在旁邊都可以感受到他的仔細及用心。

新馬桶p-4.jpg

▼乾式施工法固定馬桶與地面,乾式施工(矽利康)的優點就是施工完一天就可以使用啦! PS.剛剛提及鄰居也換馬桶,但是是採濕式施工( 水泥沙),要三天後才能使用馬桶,這回應該換他慶幸家裡有兩間衛浴,可以分批安裝,才有馬桶可用,哈。

新馬桶p-7.jpg

▼我在學生時代也有自己更換過馬桶蓋的經驗,對我而言根本小菜一蝶,但是看過凱衛浴的師傅細心安裝,才明白為什麼我以前自己安裝的馬桶蓋容易位移了XD (馬桶看起來很小? 其實是師傅太太太高啦 馬桶是一般大小喔 尺寸如下:760*490*538mm )

新馬桶p-8.jpg

▼安裝完後,師傅有教我怎麼取下馬桶蓋,之後可以拿下來清洗。(按個鍵往上提,就可以取下來做徹底的清潔,真的是方便又衛生)

新馬桶p-9.jpg

▼師傅跟我說,以後如果水箱內的零件有壞掉,除了可以找凱樂代理商維修(KARAT凱樂代理商代理了近20年,不怕找不到人維修)也可以自己去市面上買零件更換(它的零件都是與台灣規格相符的,所以非常好取得,不用擔心買不到零件喔)

新馬桶p-10.jpg

▼乾式施工就是可以美觀,難怪成為現在主流。

新馬桶p-11.jpg

▼登楞~ 完成啦

新馬桶p-13.jpg

▼喜歡它的沖水按鍵,輕輕一按就沖的好乾淨,不用再數到三才能放開!

新馬桶p-14.jpg

噴射虹吸式的沖水方式,汙穢直接被沖下去,乾淨溜溜 (不會像以前漩渦式: 水會先滿上來再慢慢轉下去)

t450.gif

▼圓弧流線,簡單俐落又有造型!

新馬桶p-15.jpg

▼整圈都有出水口,裡面每個地方都能沖到水。

新馬桶p-16.jpg

▼低水箱馬桶明明有靜音優勢(低水箱減少高度差,進而減少噪音),為什麼卻很少見呢? 原來20年前它也有紅過,但由於當時的低水箱有沖不乾淨、沖得乾淨又耗水的問題,所以後來漸漸被淘汰了。 近年環保意識逐漸被重視,KARAT耗時10年研發出低水箱、省水又沖得乾淨的靜音馬桶,真的是我的一大福音啊,現在半夜起來上廁所都不用再害怕沖水聲會吵醒小孩或偶爾來小住的長輩了。

新馬桶p-17.jpg

▼方便開蓋的小巧思,

新馬桶p-18.jpg

▼整顆馬桶智潔釉,整顆馬桶亮晶晶,心情愉悅。

新馬桶p-19.jpg

▼扉扉說她要當第一名上廁所的人,浮誇系女孩。

新馬桶p-20.jpg

▼扉扉說這個沖水好簡單,她喜歡新馬桶。(之前的沖水鍵位於水箱蓋上正中間,對於高不不夠的小孩而言,不容易按下去,加上有點故障,就更難按了) PS.4年內故障兩次,究竟原因為何,我也不清楚...

新馬桶p-21.jpg

▼臣臣也想來一張照,就當作為他的成長紀錄吧~

新馬桶p-23.jpg

▼自從換了著個容易沖水的馬桶後,他超愛來上廁所的,每次都尿一點點,然後沖水,尿一點點,然後沖水..... 超故意的XD

新馬桶p-24.jpg

▼現在早上起床上廁所時,我終於不會再隨便大叫了,之前只要看到馬桶裡有老公留下來的殘屎,我都會非常生氣,氣他為什麼沖水不要按久一點,為什麼要讓我看見這麼這麼噁心的畫面,換了新馬桶後,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再出現這樣的殘屎,只要輕輕一按,不用數秒數放開,就能乾淨溜溜靜音特性讓我們半夜起來上廁所,能放心沖水不怕打擾到家人以及它的金級省水標章(沖水量:4.5L)讓重視環保的我很滿意,可以說「KARAT凱樂衛浴 低水箱靜音單體馬桶 K-2481U」根本就是為我量身打造的!

新馬桶p-25.jpg

這次的開箱介紹就在這兒告一段落,我會在下面補充相關資訊,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唷!

***相關資訊***
型號:K-2481U
馬桶尺寸:760X490X538mm
管距:300mm或400mm
適用水壓:0.3Kgf/cm2~7.5 Kgf/cm2
沖水方式:噴射虹吸式(非漩渦式-水會先滿起來,再慢慢轉下去)
沖水量:4.5L(金級省水標章)
馬桶蓋:尿醛馬桶蓋(防刮)

銷售通路: 特力屋、Costco、momo、各大精品店、水電材料行、全台各大建設公司。


***KARAT凱樂衛浴***
官網:http://www.karat-tw.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karat.tw
銷售頁:https://parg.co/Tn8

arrow
arrow

    Lil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