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 ScreenBar Lite 18.jpg

一直以來,我都喜歡以筆電連接電視螢幕的方式來使用電腦,使用無線鍵盤滑鼠,輕鬆地坐在沙發上整理照片,寫部落格,看臉書,逛網拍....,以前只有在先生下班後才會跟我搶電視,但現在是只要我打開電視,一旁的大寶就會說她要看XX頻道,為了不讓她成為電視兒童,所以我只好盡量不開電視,單獨使用筆電。但筆電的位置較接近電視牆的角落照明上比較不足,常常在使用時不自覺地眨眼,其實我自己很明白光線不足,但因筆電四周空間有限,因此從來沒有想過要增加光源,直到這次接獲BenQ 的邀約,體驗 ScreenBar Lite 螢幕智能掛燈 ,輕巧的外型及可夾式設計,最重要還有自動調光的功能,好攜帶、好便利、好安心,而且完全不占空間,根本就是為我而設計的呢!

▼我的小小工作區~平時我就是窩在這裡打電腦。

WiT ScreenBar Lite 12.jpg

▼先來個開箱吧 ,外盒正面照,如果只看圖片,很容易讓人誤以為是XBOX的體感鏡頭吧!

WiT ScreenBar Lite 01.jpg

▼外盒的背面就是介面的介紹及使用說明。

WiT ScreenBar Lite 02.jpg

▼也可以直接掃 QR code,下載app及完整使用說明。

WiT ScreenBar Lite 03.jpg

▼滑開外盒,眼前的這個塑膠盒就是它的專屬收納盒,要攜帶外出使用也很方便。

WiT ScreenBar Lite 04.jpg

▼內容物非常的簡單,兩張紙(一張產品服務卡及一張50元現金紅包卡),以及一台 ScreenBar Lite 螢幕智能掛燈,沒有其他配件,that's all.

WiT ScreenBar Lite 05.jpg

▼ ScreenBar Lite 螢幕智能掛燈上的夾具及電線(USB) 都固定在掛燈上。

WiT ScreenBar Lite 06.jpg

▼觸控式的介面,簡單又明瞭。最左邊的圓形是光感應器,能夠感測到筆電上方的光源強弱,因此能調整環境光也能自動調整螢幕明暗,給予我們最適合的亮度。

WiT ScreenBar Lite 07.jpg

▼有著獨特的鈍角三角形配光的 ScreenBar Lite 螢幕智能掛燈,能準確將光導引到正確的位置,同時反映效率高,不浪費多餘能量,創造出筆電最適合的光學設計,讓光只照需要亮度的筆記書本,不讓螢幕與鍵盤產生反光。

WiT ScreenBar Lite 08.jpg

▼安裝非常簡單,只要將夾具夾上螢幕就可以啦~

WiT ScreenBar Lite 09.jpg

▼夾具可以夾厚度3mm~8mm的螢幕。

WiT ScreenBar Lite 10.jpg

▼接著將USB電源線插入電腦的USB阜上就可以使用啦~

WiT ScreenBar Lite 11.jpg

▼可以輕鬆旋選ScreenBar Lite 螢幕智能掛燈,找到最舒適的光照角度。(可向上轉30度,向下轉55度)

WiT ScreenBar Lite 13.gif

▼我喜歡用自動調光的功能,左右箭頭中間的兩顆件分別是亮度和色溫的切換鍵,先選亮度鍵然後再按Auto,智能掛燈就會自動將光調整為最適合的亮度。

WiT ScreenBar Lite 14.jpg

▼也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調整亮度,下圖左邊為最小亮度,右邊為最大亮度。

WiT ScreenBar Lite 15.jpg

▼除了亮度外,色溫也可以自己調整。2700K暖黃光~6500K冷白光(ANSI White 8段色溫),打拼時,白光讓人工作專心,有效率小歇時,黃光讓人放鬆,補充活力。

WiT ScreenBar Lite 16.jpg

▼色溫可以像亮度一樣,按下auto鍵,直接給與適合色溫。

WiT ScreenBar Lite 17.jpg

▼螢幕左邊有著一顆愛心的是"我的最愛模式",透過這模式可以記錄自己平時喜歡的亮度及色溫,每次要使用時只要輕輕觸碰愛心,就立刻變成自己最喜歡的光囉!

WiT ScreenBar Lite 07.jpg

▼BenQ 的 ScreenBar Lite 螢幕智能掛燈 ,除了上設說的輕巧好攜帶、使用不占空間、自動調光的功能外,它還有多項認證,其中的無藍光危害也是通過歐盟的雙認證,使用上讓人好安心,畢竟眼睛是靈魂之窗,一定要好好保護才行。BenQ 的 ScreenBar Lite 螢幕智能掛燈真的很適合像我一樣空間有限無法再擺放檯燈的人,對於需要在外使用筆電的人也是非常便利,無論是在光線較昏暗的咖啡廳,或是隨處一個空間,都能隨時為自己添加一盞明燈,有了適合的燈光,工作自然完成得快又好。在這邊推薦給大家,我的分享就到此,下台一鞠躬~

WiT ScreenBar Lite 19.jpg

相關資訊:
BenQ 官網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媽咪 的頭像
    Lily媽咪

    Lily媽咪和扉扉的粉紅泡泡

    Lil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