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珮蒂亞01.jpg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台灣在地的保養品,

在分享之前,Lily媽咪想先大家聊一下皮膚的近況。

前陣子皮膚常常輕微脫皮,當時不以為意,

有一天我去剪髮,幫我服務的大姊在剪瀏海時,

突然瞪大眼對我說: 你皮膚怎麼了...

一回到家,我立刻照鏡子仔細檢視我的臉,

才發現我的遮瑕美妝品不但沒有幫我掩蓋脫皮肌,

反而讓它變得更明顯...

 

後來終於知道兇手是誰了,是除濕機。

因為之前住的地方極為潮濕,當時每天都會開除濕機,

即使是開衣物乾燥的模式,衣櫥還是會發霉,

搬家之後,依舊習慣開著.....

 

就在不開除濕機後,我的皮膚的就不再脫皮了

但是還是回不去當初的滑嫩感。

可是瑞凡,我回不去了...  <----- NO

 

 

非常幸運的,就在這時候,

廠商提供一款玻尿酸超涵水保濕乳液試用

我連續使用了三天皮膚真的就回到未脫皮前的滑嫩

甚至比之前更有光澤。

這才知道想要有好膚質,首先要有足夠的保濕度。

 

先塗在手背上給大家看,這是按壓一下的量

艾珮蒂亞03.JPG

延展性非常好

艾珮蒂亞04.JPG

一下子就被皮膚吸收

艾珮蒂亞05.JPG

 

平時我會按壓一下就足以塗全臉(用量很省),

想特別加強按摩我就會按壓三下來做臉部向上按摩

艾珮蒂亞06.JPG

乳液質地清爽,很快就完全吸收,摸起來皮膚像是吸收了滿滿水份相當Q彈

艾珮蒂亞07.JPG

 

皮膚最重要的就是保濕,只要含水量夠高,肌膚看起來光澤度自然會提升

艾珮蒂亞08.JPG

艾珮蒂亞這瓶玻尿酸超涵水保濕乳液能幫助肌膚超保濕,

讓肌膚在玻尿酸的浸透呵護下,達到滑嫩有光澤感。

推薦給和我一樣追求保濕估溜肌的人~~~

艾珮蒂亞09.jpg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Lil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