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mily Life 01.jpg

隨著小人兒越來越大,活動力越來越強外,

衣物也越來越多,收納便成了父母的難題。

如何收納的整齊、好用、安全、還要美觀,

就由我來為大家示範吧。

 

自從使用 Family Life 衣物收納箱來收納寶寶衣物後,

扉扉醬終於可以自由進出原本房門被關緊緊的房間,

讓她的活動範圍變更大,也更安全。

 

原先我是利用尿布紙箱來做收納,

整理得也算是整齊,

當時覺得只要有地方放寶寶衣物就夠了,

殊不知事情不是我想的那麼簡單...

Family Life 02.JPG

原本一切如上圖所示,

可以維持住我整理後的樣貌,

但是自從扉扉醬會到處爬到處玩,

就像小魔鬼般,破壞任何

她可以看得到、摸得到的東西!

或有時想幫忙媽媽整理的時候

(但總是越幫越忙),

常常讓我花費更多的時間在摺衣服

(寶貝~~能不能多給媽媽一些喘息休息的空間阿) 

Family Life 03.JPG

Family Life 04.JPG

每次她溜進房間就愛到處東翻翻西翻翻,

興致結束後,總是拍拍屁股爬去下一個點,

留下殘局等著我收拾。

(人家真的不想當瑪麗亞啦~~)

 

很開心媽咪愛聽見我的心聲,

提供 Family Life 衣物收納箱來解決我的困擾。

我先把尿布箱裡所有衣服擺出來給大家看,

這樣看比較清楚衣服有多少。

Family Life 05.JPG

稍微整理分類後,

依序放進Family Life 衣物收納箱,

超大容量的它,

原以為這麼多衣服至少要四個收納箱才裝的完,

結果只要三個就能完全收納,

另一個拿來裝包包也很適合喔。

Family Life 06.JPG

依照不同大小的箱子放入適當的物品: 

大箱子(左一)放未拆封的衣服及厚外套

小箱子(左二)放長袖衣服及防踢被和肚圍

小箱子(右二)放短袖衣物及配件(帽、襪、圍兜、紗布)

小箱子(右一)放大包包及手拿包

備註: 大箱子是70L,小箱子是50L

 

雖然透明的收納箱一目了然,

但視覺上容易覺得雜亂,

所以可以箱子外部貼上分類標籤,

這樣要找的時候也很方便唷~

Family Life 11.JPG

堆疊也很方便,整理過後整個空間變得更整齊更美觀,也不怕寶貝搗蛋啦

Family Life 09.JPG

Family Life 10.JPG

多出來的空間,就可以放玩具,

當成另一個安全的遊戲天地。

再也不需要把門關緊緊,

安心讓寶寶自由探索原本屬於她的禁區。

Family Life 08.JPG

Family Life 07.JPG

接著和大家分享我體驗Family Life 衣物收納箱的感想吧

 安全性:四周都是圓弧角 (不怕寶寶撞傷割傷)、PP材質無異味(無毒好安心)、不受潮(黴菌毒素不要來)

Family Life 12.JPG

 方便性:雙向滾輪(直放橫放都好拉)、滑扣設計(裝滿滿也不怕澎蓋+可以輕易掀單邊蓋子)

Family Life 17.JPG

可依照使用需求,簡單調整輪子方向

Family Life 18.JPG

這個滑扣設計,可輕易將滑扣移動,易掀單邊並固定另一邊蓋。

只要固定好之後另一邊就可以隨意上掀,

將不常用的放在後段,常用的放在前段,

每次要拿取的時候就不用整個蓋子拆下囉!

Family Life 16.JPG

美觀性:外型非常的美(大勝紙箱以及市面上大部分的收納箱)、隱藏式滾輪、堆疊整齊省空間

Family Life 20.JPG

收納性:大容量收納、扁平式設計,有效利用空間

(也可試試放置床底,桌底,茶几,沙發,不再浪費家中任何一個角落)

Family Life 24.JPG

Family Life 25.JPG

Family Life 26.JPG

(橫放也好拉取喔)

Family Life 19.JPG

桌下可放雜誌零食,保持桌面乾淨。 

Family Life 22.JPG

收納箱亦可當玩具的家,

讓寶寶從小養成好習慣玩完就收拾起來。

(順帶一提,扉扉醬一直推著這個收納箱在練習走路,

完全把它當成扶走玩具了 <-- 它的輪子真的超好推動)

Family Life 23.JPG

超大空間還可以拿來當寶貝的移動球池呦。

Family Life 21.JPG

誰說家中有小孩的客廳一定會很亂,

只要有對收納工具及方式,也是可以很整齊的喔。

(這次媽咪愛有團購 喜歡的不要錯過呦)

以上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Lil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