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磁板01.jpg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扉扉的新畫板,前陣子拿出買了好久好久的蠟筆讓他畫畫,(在她還不會爬時就先買好了  因為當初博客來買一送一 不買心理過意不去阿~~~  哈哈),回歸正題,一開始我準備了畫紙讓他畫,但總是畫出紙的範圍(莫非他像魯冰花的主角一般也有著過人的美術天分.... 笑 媽媽總是很愛亂幻想),希望她能夠盡情書畫,於是媽咪我就為她準備了超大磁鐵白板,讓她畫個夠,還能在白板上玩磁鐵。

 


 這是白板的背面,具有磁性,所以可以吸附磁鐵。

磁板02.JPG

一拿到貨時,先拿出來攤平,放在床墊或地墊下壓平 ,然後就可以黏上雙面膠啦,我是用

3M雙面膠,之後要撕下來比較不會有殘膠。

 


磁板03.JPG

預計讓這面牆當她的畫板,其實當初室內裝潢有打算在這面牆貼上玻璃,讓小孩畫畫,但是刪預算時把他給刪了,哈哈,不過如果當初貼玻璃,就沒有辦法在這裡玩磁鐵了。

 


磁板04.JPG

 先把電器櫃移走比較好施工,其實也只是貼上去而已,用施工這詞,是否有點誇張...哈哈  

 


 

磁板05-1.jpg

才一把動物磁鐵放上去,扉扉就立刻跑過來玩,之前都只能在冰箱門玩,現在有了這一大片磁鐵白板,讓她玩得更起勁。

 


磁板07.JPG

這是隔天我拿畫筆給她畫的景象。

 


磁板08.JPG

她用色很講究,挑個顏色都能挑大半天。

 


磁板10.JPG

磁板11.JPG

 


磁板12.jpg

登登,扉扉人生的第一幅畫誕生囉,是畢卡索畫風,當然要拍照下來做紀念啦。

 


磁板14.jpg

午覺後發現白板上畫了她最愛的人偶 Bunny 和Froggy,一直發出ㄚㄚㄚ的驚訝聲,可愛極了。

 


玩磁鐵,超喜歡她去玩磁鐵的,因為可以一個人靜靜地玩,不會打擾媽咪我做家事,還可以趁機偷偷滑手機XD。

磁板16.jpg

 

磁板15.jpg

 


磁板13.jpg

這個動物磁鐵其實原本是壁貼,因為沒有黏性了,所以把它護貝起來,在背面貼上磁鐵,就變成大象磁鐵啦。完全不用再花錢買外面的可愛磁鐵囉,(也可以剪玩具紙盒上的圖案,或是DM上的可愛圖示,都可以如法炮製喔)

 


磁板17.jpg

這張是扉爸爸今年的生日禮物,是扉扉和媽咪一起完成的生日蛋糕喔。

 


 

磁板18.jpg

 

這天是下雨天,因為不能出門,所以在家裡畫畫,本來在桌上畫得好好的,突然跑走,原來是想要在白板牆前大筆大筆揮毫~~~真是個可愛的孩子^^

 

以上,分享給各位爸爸媽媽~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

 

 

 

arrow
arrow

    Lil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