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船井 時尚按摩機 01.jpg

 

我的寶貝現在已經1歲四個月,為了當個好媽媽,這些日子其實也嚐了不少苦頭,像是他在撒嬌討抱時抱起她、玩飛高高、抱她讓她開燈開門.... 這些平常事都讓我的肩頸及手臂常常吃不消, 雖然如此,我也甘之如飴。 直到最近,我終於尋覓到救星,船井 時尚按摩機,靠著8種按摩模式,讓我身上的各個部位都舒舒服服的,現在就讓我像各位好好介紹這台我的痠痛救星 船井 時尚按摩機

 


(本篇為合作體驗文)

 

主角現身,眼前這個時尚紅色系就是船井 時尚按摩機

P 船井 時尚按摩機02.jpg

 

內容物有:  收納盒(附有電池、傳導貼片)、按摩機、簡易操作說明書、使用說明書。

p 船井 時尚按摩機03.jpg

 

不用時,收起來的體積就是這麼大而已,既不佔空間又方便攜帶。

image (14).gif

 

將按摩機的背殼打開後,可以在背殼內部看見一張貼紙,貼紙上除了有衛部醫器製的許可字號外,還有QR code 可以直接連結操作影片。  

p 船井 時尚按摩機06.jpg

 

只要將附上的電池裝入,就可以開始使用啦,一顆小小的電池,就可以用好久好久,使用電池的好處就是不需要找插座插插頭,使用位置不受限。

image (15).gif

 

收納時可以將傳導扣扣在機子上固定,使用時再拉出扣在紅色傳導片上(紅色圓片就是傳導片),傳導扣的線是可以自由拉伸的,輕輕一拉就拉出來了,再輕輕一拉就自動縮進去,長度都可以隨時調整,超方便的啦。

p 船井 時尚按摩機09.jpg

 

傳導片的背面,會接觸皮膚的黏著貼片有經過認證及符合生物相容性測試(致敏性測試、低刺激性測試...) ,使用上更安心。 

p 船井 時尚按摩機10.jpg

 

時尚按摩機上有8個LED燈,是對應著8種按摩模式。

p 船井 時尚按摩機11-2.jpg

 

 

它的按鈕就只有這些,簡單不複雜。左邊是開關鍵,輕按一下即可開或關,右邊是選擇按鍵(M是選擇按摩的模式,-+則是選擇強弱鍵)

p 船井 時尚按摩機12.jpg

 

使用前,一定要先將皮膚擦乾淨,最好是用濕毛巾或濕紙巾擦拭過,然後等待其乾燥後,再將傳導貼片貼在想要按摩的位置,這樣可以延長傳導片上的黏著貼片使用壽命 (畢竟是耗材,所以還是盡可能的維護它XD)

p 船井 時尚按摩機15.jpg

 

 

p 船井 時尚按摩機16.jpg

 

在肩頸上我選擇的是酸痛舒緩模式。

p 船井 時尚按摩機18.jpg

 

在腰間我選擇運動緊實模式。

p 船井 時尚按摩機19.jpg

 

在手臂上則是選擇痠痛舒緩模式。

p 船井 時尚按摩機17.jpg

 

我只是示範了4個位置的按摩,在它的使用說明書上還有 許多穴道位置圖 可以按摩呦~

想知道使用時尚按摩機的感受嗎?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中醫診所用過 針灸+電療的治療的經驗,我在多年前有過經驗,用起來的感受和時尚按摩機差不多,當時覺得 針灸+電療 很神奇及有趣,他們會先在局部扎針並在針的尾端夾上像以前國中理化實驗用的夾子並導電,這個治療方法Lily媽覺得非常的有效,每次治療完總會覺得痠痛舒緩的許多(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XD),可惜的是Lily媽本身是個非常怕針扎的人,所以每次治療時總免不了會害怕,

現在有了船井 時尚按摩機,對付小痠痛不用特別到中醫診所也不用忍痛扎針,輕鬆舒緩痠痛,使用起來的感覺在低強度時(約強度1及2)可以感覺到黏貼處有輕微的皮膚抖動,當強度夠高時其他沒黏貼處會因為反射的關係有跟著抖動,隨著皮膚的抖動痠痛感真的漸漸地減緩了。

 

p 船井 時尚按摩機14.jpg

在這邊推薦給想要在家輕鬆消除痠痛感或想要感受它的8大按摩模式的人,完全不會痛,我使用低強度時還覺得癢癢的很舒服,舒服完痠痛就減輕甚至消除了,而且這麼美的外型,看了心情也會跟著很美好喔。

 

p 船井 時尚按摩機13.jpg

 

 

arrow
arrow

    Lil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