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01.jpg

最近天氣真的好冷,即使包緊緊手腳還是冷冰冰,所以只好出動暖氣讓全家人溫暖些,但暖氣一開除了室內變得好乾,我的臉也變得超乾,頓時覺得該換保養品了。 經過好友的大力推薦,我選擇了契爾氏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來陪伴我度過這個寒冬。

 


因為手邊剛好有三罐保濕霜,於是決定來追隨最近流行的不負責PK賽

p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02.jpg

契爾氏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質地介於凝膠和乳霜間,擦起來感覺很輕盈、保濕,一整天下來都超水潤,雖然是乳霜但完全不黏膩,卻又有一定的滋潤度,最重要的是肌膚好滑好好摸。
保濕度>  
吸收度>
滋潤度> 
清爽度>​​​​​​​​​​​​​​

 

p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14.jpg

珂潤 浸潤保濕深層乳霜
質地也是偏凝膠狀,也是很保濕,但太過於清爽,所以擦完之後還是習慣再擦一層別的乳霜感覺才夠滋潤。​​​​​​​
保濕度>​​​​​​​​​​​​​​​​​​​​​​​​​​​​​​​​​​​​​​​​​​​​​​​​​​​​​​​​​​​​​​​
吸收度>​​​​​​​​​​​​​​​​​​​​​​​​​​​​
滋潤度>​​​​​​​​​​​​​​​​​​​​​​​​​​​​​​​​​​​​​​​​​​
清爽度>​​​​​​​​​​​​​​​​​​​​​​​​​​​​​​​​​​​​​​​​​​

 

p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13.jpg

霓淨思 玻尿酸保濕乳霜
質地是三款裡面算是比較濃稠的,所以滋潤度是最高的,但保濕性卻是最一般的,是三款中唯一有香氣的乳霜。

保濕度>​​​​​​​​​​​​​​​​​​​​​​​​​​​​​​​​​​​​​​​
吸收度>​​​​​​​​​​​​​​​​​​​​​​​​​​​​
滋潤度>​​​​​​​​​​​​​​​​​​​​​​​​​​​​​​​​​​​​​​​​​​​​​​​​​​​​​​​​​​​​​​​​​​​​​​​​​​​​​​​​​​​​​​​​​​​
清爽度>​​​​​​​​​​​​​​​​​​​​​​​​​​​​

 

總結: (僅為Lily媽咪個人看法)

保濕度:​​​​​​​​​​​​​​​​​​​​​​​​​​​​​​​​​​​​​​​ 契爾氏 = 珂潤 > 霓淨思
吸收度:​​​​​​​​​​​​​​​​​​​​​​​​​​​​ 契爾氏 > 珂潤 > 霓淨思
滋潤度​​​​​​​​​​​​​​​​​​​​​​​​​​​​​​​​​​​​​​​​​​​​​​​​​​​​​​​​​​​​​​​​​​​​​​​​​​​​​​​​: 霓淨思 > 契爾氏 > 珂潤
清爽度: ​​​​​​​​​​​​​​​​​​​​​​​​​​​珂潤 > 契爾氏 > 霓淨思
回購意願:  契爾氏 > 珂潤 > 霓淨思


 

接下來就來為各位示範我最新的新歡 
契爾氏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因為我覺得同品牌的保養品會有互補的作用,所以我還另外添購超彈潤青春水精華來呵護需要保濕的臉。

p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03.jpg

 

 

p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04.jpg

超彈潤青春水精華於化妝水後使用。

 

p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05.jpg

超彈潤青春水精華是採按壓式的,質地像是凝凍狀。只要輕輕的推開,就會化成像水一樣的質地!會這麼厲害是因為成分含有85%的水精華被釋放的關係。

 

p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06.jpg

肌膚很快地就感覺到水嫩,也很快就吸收。而且成分不含油,即使眼週都可以安心使用,不用怕長惱人的小肉芽喔!

 

p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07.jpg

接著再上 KIEHL'S 保濕熱銷NO.1的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p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08.jpg

質地介於凝膠和乳霜間,稍微推一推後就不見了,算是非常細緻又清爽的乳霜。最令我喜愛KIEHL'S 的原因之一是因為它們的保養都不會額外添加香精,不會給肌膚額外的負擔,讓敏感肌的我使用上很放心!

 

p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09.jpg
先擦半邊臉,可以看出我手指的那一邊的臉,明亮度是不是立刻不一樣了呢。

 

p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10.jpg

全臉擦完後,See~ 立刻明亮好多,以前走在路上看見有這麼光亮的臉都會讓我忍不住多看幾眼,想不到我也能這麼波~亮~~
這款乳霜是我保濕霜裡,難得質地清爽、保濕又很有感的了,難怪這麼多人推薦。

​​​​​​​

p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11.jpg

除了日常保養外,它還有很多種用法,可以說是一瓶多用!在這邊就一併分享給大家~
1.稀釋粉底霜: 粉底霜太乾時,可以加入一些乳霜混勻,可以使妝容更服貼不浮妝。
2.變身按摩霜: 在乳霜內加入精油或精露,搭配按摩手法按摩臉部,加強保養。
3.厚敷急救: 厚敷於全臉 ,加強按摩乾燥部位,約15分鐘厚擦去多餘乳霜,可以立刻急救乾荒肌膚。

如果各位達人還有別種用法,可以在我的留言內分享,讓我們一起變漂亮~~

 

p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12.jpg

 

arrow
arrow

    Lil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