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哺兒 01.jpg

這次絕對不要像第一胎一樣破皮流血了...

還記得當初生產完後內心欣喜若狂
終於卸貨並將寶寶真實地抱在手上

因為明白親餵母乳不只對寶寶好
也對媽咪的健康有很大的幫助
所以很早就決定我要親餵母乳

但在開始的第一天就被寶寶吸允的好痛
甚至
破皮流血,讓我痛不欲生

沒多久又遇上石頭奶
被護理師按壓的超痛

才親餵第二天就有想放棄的念頭...

直到後來發高燒得了乳腺炎
才知道產前產後補充卵磷脂的重要...

 

孕哺兒 02.JPG

這次很開心可以收到孕哺兒的體驗產品

卵磷脂燕窩多機能細末
高單位凍晶鐵+葉酸 膠囊
小維他營養 嚼錠

不只是孕媽咪我,還有大寶也受惠了

 

孕哺兒 03.JPG

卵磷脂燕窩多機能細末
每包卵磷脂的劑量
高達2400毫克
而且還添加了許多珍貴成分
(金絲燕窩、微奈米真珠粉、初乳蛋白、專利纖維)

因為我第一胎的反覆性塞奶
當時吃的卵磷脂一顆約400毫克
距離建議量4800毫克的劑量相差很多
所以當時我每天都吞12顆
每天吞這麼多顆都吞怕了

現在懷孕後期我每天吃一包
產後哺乳一天兩包
我相信這胎親餵一定會更順利的


 

孕哺兒 04.JPG

打開來看是淡淡的卵黃色粉末

孕哺兒 05.JPG

加在豆漿裡可以增加豆漿風味
讓豆漿變得更好喝

 

孕哺兒 06.JPG

直接入口也很方便
香香甜甜的
連大寶都很喜歡直接吃
(
這款寶寶也能吃呦)

 

孕哺兒 07.JPG

高單位凍晶鐵+葉酸 膠囊

鐵是母體和胎兒構成血紅素的重要成分
且生產時會流失大量血液
提早用凍晶鐵為生產做最佳準備

葉酸更是重要
一般會建議從備孕就開始補充
尤其是懷孕初期更是不可缺少的營養

孕哺兒 08.JPG

一天1-2粒就可以補充需要的B群+葉酸+鐵劑
產前及哺乳期都很適合補充喔

 

孕哺兒 09.JPG

小維他營養 嚼錠
是專為幼童規劃的綜合維他命配方

對於我家大寶扉扉這種愛挑食又吃不多
是最適合不過了

孕哺兒 10.JPG

富含13種類的維生素成分 
可以補充膳食中缺乏的營養成分

孕哺兒 11.jpg

微甜的葡萄口味
是每天的飯後獎勵
提升她把飯吃光的動力

孕哺兒 12.jpg

每次拿給她吃都笑得合不攏嘴
 

孕哺兒 13.JPG

以上和大家分享

真心分享給大家
尤其是有打算要哺餵母乳的人
更是要記得補充
希望母乳媽咪都能順利哺乳

 

arrow
arrow

    Lil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