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哺兒 產後-1.jpg

餵母乳的好處多多,母乳可以說是為寶寶量身訂做的食品、而且母乳易消化好吸收,是有益健康的天然預防針,半夜寶寶餓了不用起床泡牛奶,外出時帶著母奶寶寶超方便,而且母乳寶寶還不需要戒奶嘴,最最重要的是可以幫助媽咪們產後消耗熱量,及不用買奶粉大大省荷包,基於以上這些優點,難怪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及世界衛生組織再三強調母乳哺育是嬰兒的權利,而我們正是代表整個國家社會來滿足嬰兒這個權利的人。

因為我第一胎就是哺餵母乳至1歲三個月 (省了好多錢,也很敢放肆的吃喝...) 所以這一胎完全不猶豫的也是要餵母乳,這一次生產前的待產包特別放進 卵磷脂、媽媽茶、及產後營養品。從卸貨當天就哺乳<< 溫馨提醒: 餵奶前,請先暢通,再來餵奶,才不會奶脹到不行卻擠不出來,這會讓你很想ㄙˇ~~>>

孕哺兒 產後-2.jpg

 這次很開心能夠收到孕哺兒給的禮物,讓我的親餵之路很順暢,也讓我的母乳更加營養。

從左至右分別是: 胺基酸螯合鐵+B群、豐沛哺多多、豐暢卵磷脂

孕哺兒 產後-3.jpg

這張照片的主題為"我的順暢母乳人生" 哈哈,因為暢通也多多,所以每次在親餵時,另一邊的奶也會跟著一直流,所以我索性用真空集乳器把奶收集起來餵大寶吃,幫大寶補一下 (我都是將母乳加在多多裡面餵大寶吃,母乳和多多大約是1:1)

孕哺兒 產後-4.jpg

會不會覺得這和印象中的孕哺兒卵磷脂長得不太一樣呢? 大家比較熟悉的應該是這款 "卵磷脂燕窩多機能細末" (這個我產前有吃,大家可以參考這篇  ♕ [孕哺兒] 孕期和哺乳期的好夥伴 x 小兒最愛的營養嚼錠 ), 而這次我食用的是更營養的卵磷脂 "金選GOLD+優敏配方豐暢卵磷脂營養細末"

孕哺兒 產後-5.jpg

▼它的包裝由內到外好好美好精緻,超適合拿來送禮的 (如果有人送我這個,我會超開心的)

孕哺兒 產後-6.jpg

這款"豐暢卵磷脂" 和之前我食用的 "卵磷脂燕窩多機能細末" 相同之處為成分皆是由97%高純度非基改卵磷脂、磷脂質絲胺酸PS、金絲燕燕窩 所組成,而 不同之處為"豐暢卵磷脂"多了牛奶鈣、益敏肽(牛初乳)、植物綜合消化酵素、日本特許EC12乳酸球菌、銀耳多醣

孕哺兒 產後-7.jpg

我的吃法是在午餐和晚餐前吃一包豐暢卵磷脂。 (早餐前沒吃是因為我早餐吃得很清淡^^)

孕哺兒 產後-8.jpg

這是"豐沛哺多多" 它和豐暢卵磷脂 一樣都是孕哺兒ⓇGOLD PLUS 金選限定系列

孕哺兒 產後-9.jpg

包裝盒內上有寫著不同的喝法,雖然我沒有照著食譜做來吃吃看,但我相信加了它之後,這些湯品會更好喝,因為單喝 豐沛哺多多 就好好喝了~~

孕哺兒 產後-10.jpg

在溫水中加入幾湯匙的豐沛哺多多,稍微攪拌一下就完全融化了,建議在哺乳前20~30分鐘喝它。

孕哺兒 產後-11.jpg

它真的好好喝,對我來說根本是甜品,每次喝都是享受~~

孕哺兒 產後-12.jpg

看我餵奶餵得多輕鬆阿~~

孕哺兒 產後-13.jpg

這是胺基酸螯合鐵+B群膠囊 (它也是孕哺兒ⓇGOLD PLUS 金選限定喔) 生產時會大量流失血,產後惡露也是滴答滴答流了將近一個月,所以大家要記的多多補充鐵。 胺基酸螯合鐵+B群裡面還添加了日本芽孢型乳酸菌頂級黃金初乳,讓我們補充鐵的同時,也能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也讓我們攝取更多營養。

孕哺兒 產後-17.jpg

一天只要一顆,這一罐可以吃90天。對了,它是使用素食來源的鐵劑,包裝盒上有特別標示奶素可食喔。 

孕哺兒 產後-14.jpg

我的分享就到這邊,媽咪們,產後不僅要愛寶寶,更要多多愛自己呦~ 最後附上一張大寶亂入照,祝福大家奶多多、錢多多、餵奶順利~~

孕哺兒 產後-16.jpg

如果您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幫我按讚,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Lil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