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00.JPG

最近家中擺放在客廳的恩典牌地墊開始出現裂痕,由於二寶的出生,於是想趁機換新地墊,原本是使用一片式的厚地墊,雖然柔軟及保護性佳,但遇到要打掃或其他因素時需要收起來時,就會覺得好重好麻煩,不是很方便。家中房間則是使用巧拼地墊, 它收納容易,可以依照所需範圍組裝,但缺點就是小孩在上面跑跳容易分離,而且隙縫很容易卡髒,要清潔地板得一片一片拿起來,清潔後又要一片一片裝回去,其實還挺麻煩的 (我承認我很懶 嘻)。

因此這次客廳換新的地墊,我選擇可以摺疊的韓國Caraz摺疊爬行墊,Caraz在韓國可是有近20年地墊生產設計歷史的知名品牌!市佔率也是數一數二高的,幾乎每2位韓國媽咪就會有一位是選擇Caraz地墊產品!而且Caraz在去年也正式引進台灣呢! Caraz摺疊爬行墊以親膚的環保水性皮革包覆8層高密度無毒防撞泡綿,四公分厚度具有足夠的柔軟度,加上可折疊的特性,而且家裡沒有用過折疊式的地墊(就是想嘗試看看 XD),而實際兩週使用下來讓我覺得非常滿意,完全符合這是換地墊的考量及需求,以下就讓我來分享使用心得吧。 

收到包裹地墊的那一刻,我和扉扉可說是非常地開心 (她好喜歡陪我去領包裹,在她心中包裹=禮物 XD) ,外箱寬度大約有50公分也就是摺疊厚的寬度,高度約為140公分大概是扉扉兩倍高度囉,箱子的外面明顯入眼的是大大的藍色韓文字 (它可是正韓設計生產且原裝進口的兒童地墊呦) ,含箱子整體重量不到五公斤,拆開後可是200x140x4cm的大地墊呢,由此可知Caraz摺疊爬行墊的高摺疊及輕巧性,。

C 01.JPG

打開箱子映入眼簾的是折疊後的樣子,雙色的設計看起來還蠻像夾心餅的,表面為PU皮革材質看起來當有質感。

C 02.JPG

地墊表面縫製顯眼又有質感的品牌Logo,並且明確的標明Made In Korea的韓國製造生產純正血統。

C 02-1.JPG

 表皮的PU皮革材質除了親膚柔軟,還有防水的功效,不怕寶寶在上面玩耍時翻倒水、牛奶,更不用怕換尿布時炸屎噴尿,只要及時發現都可以輕鬆的以微濕的抹布擦拭清潔乾淨喔。

C 02-2.JPG

所有的拉鍊都是設計在攤開後兩片墊子的中間不外露,而且縫線處理得非常細緻,拉鍊頭也有隱藏式設計,感覺得出來不論是設計或製造都相當的用心。

C 02-3.JPG

我的地墊是 Caraz大遊戲墊尺寸(200x140x4cm),灰白雙色設計,展開後同時具備優雅又不至於單調的風格,我好喜歡這種風格,和我的氣質很搭配 哈哈

C 03.JPG

 攤開地墊後,扉扉馬上開心的在上面蹦蹦跳跳口中還一直喊著"喜歡這個",可見媽咪這次挑選的地墊符合它的喜好(不愧是我的女兒,品味跟我一樣好 XD)。4公分的厚度孩子在上面玩耍,除了可讓父母安心不怕寶貝受傷外,更不用擔心打擾到樓下的鄰居。

C 04.JPG

這年紀的孩子都喜歡在地墊跟沙發間爬上爬下,有時會不小心從沙發上掉下來,有時會故意跳下來,非常的皮蛋,完全展現" terrible two"的行徑,所以很需要4公分厚度來提供足夠的的柔軟保護,除了不讓孩子受傷外,也讓我更放心。

C 05.JPG

翻滾吧,扉扉。把居家防護做好。就可以讓孩子盡情玩樂,200x140cm的大面積讓扉扉擁有足夠的遊戲空間。

C 06.JPG

玩累了,不用另外帶到房間,直接在地墊上睡覺,因為地墊親膚柔軟,躺在上面不會有黏膩感,常常一睡就是兩個小時以上。這時間就是媽咪我一天中最歡樂的時光啦~(有時媽媽我也會跟著在上面睡著了 XD)

C 07.JPG

白天我都直接在地墊上換尿布,不僅空間大而且防水的材質不怕被弄髒,扉扉常常都是換完又繼續玩了起來,完全不怕打斷孩子的玩興。

C 08.JPG

吃飯或吃點心時間,可折疊的特性可以很輕鬆地將地墊暫時收到一旁,等到要用時也可以快速的恢復原狀。平時打掃時也相對輕鬆方便喔,便利性及機動性絕對大勝一片式及拼接式的地墊,(想當初每次要拖地時,還得先把一大片的地墊拖到房間放,還要等地板乾到不能再乾才敢再拿出來鋪,因為如果不這樣做,底部很容易因為有濕氣而發臭,這點真的讓我很困擾) 而摺疊地墊就比較不會有這樣的困擾,平時可以用成M型,就可以簡單的將雙面同時通風乾燥啦。(M型的樣子,可參考下下下張扉扉過山洞那張照片喔)

C 09.JPG

除了地墊的功能外,還可以摺疊成小沙發,讓扉扉可以將他的好朋友們一一放上去,然後開始點名,有時候她還會跟那些玩偶對話,像是 "背背挺直"之類的,媽咪我在旁邊看都覺得好可愛但又覺得她好孤單,沒有真人玩伴,只能跟玩偶玩 (希望弟弟趕快長大,就可以一起玩了)。

C 10.JPG

最後也索性自己坐上去要求媽咪幫他跟好朋友們合照 笑~~  她好喜歡拍照和錄影,是媽咪的最佳小麻豆~

C 11.JPG

有時也可以發揮她的想像力變成山洞,光是從這一端爬到另一端就夠他玩好久了,也是平常扉扉愛玩的遊戲之一喔。

C 12.JPG

自己玩完鑽洞洞後,還會讓球球也過山洞喔。

C 13.JPG

有時搖身一變又成了扉扉的個人專屬料理台,規定她廚具只能放在上面玩,這樣地板才不會到處都是玩具,要收拾也比較容易。

C 14.JPG

專業小廚師,看她在上面玩得不亦樂乎,一下倒水煮湯一下又炒菜,還會餵我吃她做的每一到菜呢~ 看到她玩得這麼專心又開心,真心有一種Caraz地墊不只是地墊的感覺。

C 15.JPG

C 16.JPG

除了這次Lily媽咪分享的灰白雙色外,還有另外兩種顏色(藍白色及粉白色)可以選擇喔,看起來都好漂亮,好想每個房間各放一色啊 。(照片取自Caraz官網)

C I1.jpg

高規格製程,產出品質好的地墊,在韓國市占率高不是沒有原因的! (照片取自Caraz官網)

C I2.jpg

Caraz的產品有通過韓國及國際上最嚴苛的無毒檢驗!無毒無味~讓媽咪我很放心的給孩子們使用!(照片取自Caraz官網)

C I3.jpg

文章分享就到這裡啦,希望對正在尋覓嬰幼兒地墊的爸媽們有幫助,對了,現在官網有優惠,不要錯過喔。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幫我按讚呦>>

 


​​​
相關資訊:
韓國 mejornoje & Caraz 總代理
官網 https://www.mejornoje.com/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ejornoje/

 

 

arrow
arrow

    Lil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