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頸鹿床 L-1.jpg

有人曾問我為什麼我全職一打二還能有好氣色,而且還有時間寫部落格分享育兒好物,我想可能是我和小孩都有充足的睡眠,才能如此吧。對的嬰兒床不僅能讓小孩睡得舒服,還能讓媽咪邊睡邊親餵,每天都能連續睡9小時,大人小孩都有睡飽飽,小孩心情好自然"歡"的少,媽咪我才有辦法每天一打二還能有閒暇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啊~

▼今天要來為大家分享的是 PUKU Giraffe長頸鹿典雅床 ,採用質地細緻、木材堅實的進口A級松木製成,一床多用途的優點,加上外觀優雅色調及可愛圖案,所以這次我選擇它來當我家小寶臣臣的睡床、遊戲床及書桌,讓長頸鹿一路陪伴他長大。先來個簡易開箱吧!

長頸鹿床 L-2.jpg

▼內容物有床頭板、床尾板、床欄x2、床板、五金零件、床墊、說明書(保證卡)。

長頸鹿床 L-3.jpg

▼五金零件中的4個輪子,其中2個為有煞車功能,另外還附有L型六角板手,只需要用它來組裝就可以,不用再額外準備工具啦。

長頸鹿床 L-4.jpg

▼堅韌的五金結構+4公分厚的床板,讓床可以使寶寶睡到35公斤(大約6歲)

長頸鹿床 L-5.jpg

床板有4段高度做調節,可以依照不同的需求做適當的調整。

長頸鹿床 L-6.jpg

2段式升降活動門欄,幫換尿布或要抱起床中的寶寶時,只要雙手按壓雙側的卡扣就能調整單側床欄的高度,就不用再彎腰囉。

長頸鹿床 L-7.jpg

▼哈囉長頸鹿先生,充滿童趣的圖案,是我家大寶選擇它的主要原因。因為家裡有不少PUKU的用品,所以扉扉超級喜歡PUKU企鵝,她總是說自己是PUKU企鵝(不哭企鵝) XD

長頸鹿床 L-9.jpg

圓弧無銳角的設計,不怕寶寶受傷。

長頸鹿床 L-10.jpg

▼雙邊的門欄上都有無毒防咬條,讓寶寶在口腔期能安心用嘴探索,不用擔心會傷床及傷了寶寶牙齒。

長頸鹿床 L-11.jpg

▼組裝完後就讓臣臣試睡啦,臣臣一下子就睡著了呢!  我還另外幫臣臣準備這套好朋友寢具組(含兩用被、被子內胎、床圍、床包、枕頭),其實這也是扉扉為弟弟選的,由此可見他是真心的愛弟弟呢!

長頸鹿床 L-13.jpg

▼將單邊門欄放下就可以輕鬆換尿布、抱起寶寶、和拍照(這是額外發現的,這樣拍照就不會有柵欄光影呦~)

長頸鹿床 L-14.jpg

▼平時在白天我喜歡把臣放在床上練抬頭,這樣就不怕扉扉一個不小心去踩到臣臣了。

長頸鹿床 L-15.jpg

▼建議各位可以多拍這時期的嬰兒照,因為嬰兒成長速度好快,隨時幫他們做成長紀錄,以後他們長大了皮癢了,我們才能回顧他們任由擺布的可愛時期啊~(嘻)

長頸鹿床 L-16.jpg

▼扉扉喜歡和弟弟躺在一起,但弟弟似乎..... (床的內徑為120x70公分,可以說是嬰兒床界的king size)

長頸鹿床 L-18.jpg

▼弟弟似乎比較想要自己獨享~ 

長頸鹿床 L-17.jpg

▼因為輪子很好推,所以白天會將床放在客廳,隨時照看嬰兒,避免單獨放在房間發生危險,到了晚上,我會把床推進房間內,和臣臣同房不同床。  (溫馨提醒: 為了降低嬰兒猝死的風險,請千萬不要讓嬰兒和其他人同睡在一張床上,建議與父母同房不同床)

長頸鹿床 L-20.jpg

▼因為我是親餵,所以我會將單邊門欄取下,將嬰兒床用併床方式結合大床,方便我在睡前及半夜能夠躺著餵奶,比較不影響睡眠。

長頸鹿床 L-21.jpg

▼其實親餵是很舒服的,如果覺得親餵乳頭很痛,那很有可能是塞奶,建議去大醫院婦產科找國際泌乳顧問幫忙解決呦~(不過不是每間醫院都有,可以先上網查詢)

長頸鹿床 L-22.jpg

▼每次躺著親餵臣臣總會用深情的眼神看著我❤,然後喝到睡著,這時候我只要輕輕的將內內拿出來,不需移動臣臣讓他繼續睡。在半夜四點時我會聽到他討奶的聲音,這時候我只要轉向他將奶送到他嘴裡後,我就能直接繼續睡覺邊睡邊餵,我想這就是為什麼家裡有小嬰兒我每天都還有能有好氣色的原因吧! 

長頸鹿床 L-23.jpg

▼小孩一歲後如果想跟父母一起睡覺,就可以變身為遊戲床,讓寶寶待在裡面安心玩耍(兩邊門欄都要裝上),大人可以趁機去煮飯或做家事。因為扉扉比較大(2y3m),可以安全的自己爬上爬下,所以我取下單邊門欄給他玩耍,她說這是兒童沙發,然後她就把她的好朋友帶上來坐了 (可愛)

長頸鹿床 L-24.jpg

▼沉浸在她自己的扮家家酒遊戲中~

長頸鹿床 L-25.jpg

▼正在玩魔法magic,玩得好開心~ 

長頸鹿床 L-26.jpg

▼除了遊戲床,還能變身書桌,可以依據兒童的身高調整桌面高度。

長頸鹿床 L-27.jpg

長頸鹿床 L-28.jpg

▼大大的桌面,無論是要畫畫還是要看書都很好使用。

長頸鹿床 L-29.jpg

▼身高83公分的扉扉適合用第三高度的桌面,她玩點讀筆的時候喜歡把點讀的書全部攤開來玩~

長頸鹿床 L-30.jpg

▼點讀筆玩完後,扉扉說要畫畫,所以我把她這次會用到的畫圖工具通通放桌上啦~ 我喜歡每次都給她2-3種不同的彩繪工具讓她慢慢地玩,可以讓她盡情創作外,也可以拖點時間讓我能多休息~(笑)

長頸鹿床 L-31.jpg

長頸鹿床 L-32.jpg

▼美好的共讀時光~讓親子一起坐在書桌前享受閱讀的樂趣。

長頸鹿床 L-33.jpg

▼扉扉聽的可認真的呢! 她最愛爸爸說故事了

長頸鹿床 L-34.jpg

從以上各種使用的測試後,深深覺得PUKU Giraffe長頸鹿典雅床不只是嬰兒床,可以從新生兒睡到6歲,還能夠變身為遊戲床和書桌,可有效延長使用壽命,除此之外優雅的白色外觀及鮮豔的插圖,更是令人看了賞心悅目,不只大人喜歡小孩也愛,而且實木材質除了有質感外耐用性也相當高,臣臣的阿祖說這床以後要再留給臣臣的小孩睡(是傳家之寶的概念嗎 笑~),總而言之,我覺得買得很值得,所以和大家分享~

以上,謝謝大家耐心看完,下台一鞠躬
對了,如果您喜歡我的分享,請幫忙按個讚吧(左上角處)~ 這樣我會更有動力繼續寫文,讓大家知道我又買了什麼,oh~不 ,是讓大家知道更多育兒好物的資訊才對啦XD

相關資訊
PUKU_官網:http://www.puku.com.tw/
PUKU_FB:https://www.facebook.com/puku1996.fans

 

arrow
arrow

    Lil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