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莎多堡-1.jpg

聽聞大直ATT 4 Recharge是主打女性和親子玩樂的新百貨,裡面好逛好玩,還有許多人氣美食進駐,而且對面就是美麗華,絕對不怕逛不夠、玩不夠,於是我們決定要衝一波,來一探究竟!  這次的親子旅遊,我們選擇位於大直的莎多堡奇幻旅館走路至ATT與美麗華就好像從家裡走到便利商店,不用五分鐘就到了,莎多堡的主題房型高達51間,每間風格都不盡相同,可以說是一房一世界。我們事先從官網看照片,孩子一眼就決定要住南瓜馬車房,訂房時才知道這間超搶手,是情侶們爭相入住的求婚房,覺得提早訂房真的是正確的決定! 
這次的親子行程我都安排在大直附近,捷運或公車都能到達的地點:
[Day1] 兒童新樂園>入住莎多堡>夜食美麗華 [Day2] ATT 吃喝玩樂 (文章後段有照片、及其他建議行程) 這樣的行程對於雙寶 (3Y1M、1Y2M)非常充足。

L莎多堡-8.jpg

▲先來介紹這次入住的莎多堡奇幻旅館,不僅外觀像城堡,每個房間也都充滿著不同的奇幻想像空間,它的房型(依坪數大小)可分為國王皇后城堡騎士,共四種房型,每種房型還各有許多不同主題的房間,我自己實際參觀後真的會有每個主題都住一次的慾望,相信每次都能有截然不同的住宿體驗!  (各種房型我各挑1-2間簡單介紹,大家也可以去官網看全部主題喔) 

▼國王房型(約30坪): 520南瓜馬車。 耳熟能詳的仙度瑞拉童話場景,不僅灰姑娘搖身一變為華麗般的少女,我們也能睡在南瓜變成的馬車上,既浪漫又童趣。這是我這次入住的房間,待我後面慢慢和大家分享。

莎多堡 002-1.jpg

▼國王房型(約30坪): 615 君臨天下。 華麗中國風,外觀和空間都相當大氣,象棋棋盤的天花板及燈具,我覺得這間超適合玩角色扮演(皇帝與妾間的遊戲XD),也很適合拍照取景(像是寶寶抓周、中國風的婚紗照...)

莎多堡 002-2.jpg

▼皇后房型(約18-20坪): 511航海假期。大海是男人的夢想,愉悅且充滿朝氣的氛圍,來到這裡你會很想大喊: 我要成為海賊王XD

莎多堡 002-3.jpg

▼皇后房型(約18-20坪): 312 七弦琴。水晶華麗風格,看似悠悠琴聲,撫慰憂憂心靈,象徵音樂之神與水神的浪漫愛情的房型,喜歡西方華麗感的人絕對不要錯過喔!

莎多堡 002-4.jpg

▼城堡房型(約13-16坪): 605 阿依達。埃及金色華麗風格,相較於國王和皇后房型的空間顯得小了一點,但是卻給我滿滿的奇幻感,推薦給喜歡異國風的人喔!

莎多堡 002-5.jpg

▼騎士房型(約13-16坪): 305熊樂園。 繽紛的色調,可愛的牆面,裡面的鋼琴不只是裝飾,是真的能彈,我的小女兒已經跟我許願下次要來這間住了^^ 這間我想推薦給家中有女孩兒的你、或是可愛甜姐兒的妳!

莎多堡 002-6.jpg

▼接著來看我實際入住的部分吧! 在櫃台check in後,直接將車子開到房門口,從入口、車道至車庫都是城堡造型,覺得莎多堡對於整體造型一點都不馬虎。(入口和車道就留給各位一點想像空間,實際來的時候更有驚喜感喔)

L莎多堡-9.jpg

▼打開房門迎接我們的是一匹帥氣白馬! 右側的兒童帳篷處則是夏季親親寶貝專案所提供的!(請見下下圖)

L莎多堡-10.jpg

▼夏季親親寶貝專案內容。

莎多堡 00.jpg

▼夏季親親寶貝專案的來店禮。本來以為一房只會提供一份來店禮,結果我的雙寶一人一袋,大人小孩都開心!

L莎多堡-14.jpg

▼進房第一件事,就是尋找有沒有免費的零食和茶水XD  莎多堡這部分沒有令我失望, very good.

L莎多堡-11.jpg

▼孩子們從一進房後,每個都精神大振,姐姐立馬要求要騎馬,媽媽我就立刻拿起相機拍照留念 (這時候很想在網路神人幫我把爸爸和左邊的加床P掉XD)

L莎多堡-12.jpg

▼本來的主角應該是我和老公,但對於這位無敵小三我也只好讓位啦。

L莎多堡-13.jpg

▼有玩具在,爸媽都好輕鬆 (有看到我家爸爸坐在對面沙發吃零食嗎XD)

L莎多堡-15.jpg

▼竟然還有提供消毒噴霧讓我們消毒玩具,如此一來玩得更加安心了。

L莎多堡-16.jpg

L莎多堡-17.jpg

▼白馬駕著的南瓜馬車就是今晚我們要睡的床!

L莎多堡-18.jpg

L莎多堡-19.jpg

▼躺在床上的視角,是不是很有一番滋味呢!

L莎多堡-20.jpg

▼夜晚的星空、戶外的南瓜藤蔓都好有情調~

L莎多堡-21.jpg

▼一家四口入住很習慣要加床。如果是一家三口建議就不用加床了,因為...請看下一張照片

L莎多堡-22.jpg

▼因為我們一家四口還是睡在一起XD  (半夜起來廁所時偷偷拍的照片 嘻)

L莎多堡-23.jpg

▼睡醒後和我的小情人合照一張。(建議大家在床還沒被弄亂前先拍照,比較好看喔)

L莎多堡-24.jpg

▼接著來看衛浴的部分吧,斗大的衛浴,正前方為有燈光效果的按摩浴缸,最深處中間為法式維琪浴,左側為景觀廁所,右側為蒸氣室

L莎多堡-25.jpg

L莎多堡-28.jpg

▼雙邊的櫥窗分別為魔法出現前後的差別,此為仙杜瑞拉魔法消失後景象,女僕服、掃帚、柴火、高跟鞋尋人告示..

L莎多堡-26.jpg

▼魔法出現後的景象,華麗舞衣、玻璃舞鞋... 可惜的是只要12點的鐘聲一響,就會消失...

L莎多堡-27.jpg

▼洗臉檯上的城堡,像極了莎多堡的外觀,裡面擺放著各種清潔備品。

L莎多堡-31.jpg

▼按摩浴缸旁還提供泡澡用品,其中還有我最愛的依必朗~

L莎多堡-29.jpg

▼景觀廁所。

L莎多堡-30.jpg

▼蒸氣室。

L莎多堡-32.jpg

▼ 法式維琪浴。

L莎多堡-33.jpg

▼ 今晚的親子共浴,我一邊述說仙杜瑞拉的故事,孩子們一邊水上嬉戲。

L莎多堡-34.jpg

▼泳圈是我自備的(每次外宿必帶),一旁的嬉水玩具則是親親寶貝專案提供的喔。

L莎多堡-35.jpg

▼晚上欲散步前往美麗華時,發現一樓有貴賓室,裡面的咖啡、飲料、茶水、餅乾...都是免費的,可以隨意拿來吃,這也太好了吧 

L莎多堡-36.jpg

▼隔天一早前往用餐區時,經過的佈置,熱愛足球和玩偶的姊弟立刻被吸引過去玩了一陣子。

L莎多堡-37.jpg

▼莎多堡提供的早餐很多樣化,而且都還蠻美味的。在最近菜價飆升期間,還能提供我好久沒吃的菜色,令我超開心的~

L莎多堡-38.jpg

▼老公的作息非常標準,所以我們很早就起床來吃早餐。這邊我特別想提及服務人員真的很好,親切的微笑、貼心的服務,我覺得我今天一整天的心情都會很美麗。吃完早餐後,我們就準備前最近親子很夯的景點-ATT 4 Recharge

L莎多堡-39.jpg

在分享行程景點前,我想先為莎多堡奇幻旅館的入住來個心得總結,從人員的服務、衛浴很乾淨、室內空氣無煙味無異味,我重視的三項都有符合我龜毛的要求,加上故事性的主題房間讓孩子們除了住宿外,更增添不少童趣,而且走很少的路就可以到兩大百貨及捷運站,基於以上幾點我給予莎多堡很高的評價!

▼接下來分享一下我這次預計的行程,和實際的行程給大家。
預計行程: Day1 兒童新樂園>科學教育館>莎多堡check in >士林夜市>開車至劍南山夜景> Day2 ATT >美麗華>美麗新廣場
實際行程: Day1 兒童新樂園>莎多堡check in >美麗華> Day2 ATT  

(因為小孩太小,從兒童新樂園離開時已昏睡,所以沒有接著去旁邊的科教館玩,然後晚上的行程是爸媽照顧雙寶也累了,所以就只去美麗華逛街吃晚餐。而第二天因為ATT玩不完,所以就沒又再去別的點了XD)

L莎多堡-40.jpg

▲▼第一站:兒童新樂園,雖然我比較喜歡原本的兒童樂園(喜歡以前的昨日世界和今日世界,這可能要有點年紀才會明白我在說什麼XD),但現在的遊樂設施更多更好玩,建議小孩100公分以上再來玩會比較好,能玩比較多樣。(扉扉目前90公分,裡面設施只能玩3樣,但免費的設施不少,而且幾乎都能玩。她一樣玩得很開心)

L莎多堡-41.jpg

L莎多堡-42.jpg

科學教育館就位於兒童新樂園的旁邊,超級近的,本來打算接著玩,但是兩個小朋友已體力不支因此作罷。

L莎多堡-43.jpg

▼晚上走路來美麗華吃晚餐順便逛街。

L莎多堡-44.jpg

L莎多堡-45.jpg

▲▼上為美麗華,下為ATT,這兩張照片我是站在同個位置拍攝的,是不是超近的,覺得住附近的人好幸福(已羨慕)

L莎多堡-46.jpg

▼隔天一早就來ATT朝聖。

L莎多堡-47.jpg

▼裡面的兒童能玩的實在是太多太多,感覺這一整棟都是為女性和兒童所規劃的,難怪我的臉書好友一個接一個在這裡打卡XD (兒童玩樂點太多,我擇四間拍攝)

L莎多堡-48.jpg

▼裡面進駐的餐廳每間看起來都很厲害,超多異國料理,還有一間最近很夯的樂福親子餐廳,如果有在臉書上看到吃飯+坐小火車的打卡,就是這間了。(餐廳非常多,我也是隨意擇幾間拍攝而已)

L莎多堡-49.jpg

▼這天午餐我們選擇吃"這一鍋",原因很簡單,因為我想吃麻辣鍋XDDD (我們點鴛鴦鍋,所以小孩是吃無辣的喔) 辣的很讚,非常好吃。

L莎多堡-50.jpg

▼最後放張在這一鍋拍攝的小格格萌萌照,當作ending囉,感謝各位的耐心收看,下台一鞠躬。

L莎多堡-51.jpg


相關資訊:

溫莎堡奇幻旅館
電話:02-8502758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二路75號
官網:
我是連結

ATT 4 Recharge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大直敬業三路123號
粉絲頁:
我是連結

美麗華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號
粉絲頁:
我是連結

兒童新樂園
地址:臺北市士林區承德路5段55號
官網:
我是連結

 

arrow
arrow

    Lil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