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teco ocean tritan水杯L-1.jpg

隨著疫情趨緩,在家悶了好久,終於可以安心出門啦! 夏日炎炎,出門切記要補充水分,自己帶水環保又健康,但是外出沒多久冰水就變常溫水,又會忍不住買手搖冰飲,一不小心又功虧一簣,oh,no~ 
這次我要來開葙一組可以冰涼久久的
「 Santeco OCEAN雙層Tritan運動冷水瓶組」它的雙層隔空設計,能延緩瓶內液體散熱保冰涼且瓶身為Tritan材質安全塑料(我買的奶瓶或兒童水杯都會以這個材質為優先選擇) ,還有外型也簡約好看。這組水瓶在好市多的價錢真的非常划算,兩入只要789元,在其他賣場光是一個就要賣600元,光是價錢我就覺得很可以入手,cp值頗高!

Santeco ocean tritan水杯L-2.jpg

一組兩入,顏色組合是固定的,「琥珀橙+暴風灰」、「莓果紅+海灣藍」

Santeco ocean tritan水杯L-3.jpg

「莓果紅+海灣藍」這個組合看似賣很好,所以我也跟風,買一樣的顏色。

Santeco ocean tritan水杯L-4.jpg

▼開箱!

Santeco ocean tritan水杯L-5.jpg

▼容量為 20oz / 590mL ,體積約是2個馬克杯疊起來再高一點點。

Santeco ocean tritan水杯L-6.jpg

▼它有兩種開口方式,一為大口徑,從這裡裝飲品或是清洗都很方便。

Santeco ocean tritan水杯L-7.jpg

▼第二種為小口徑開口,大約就像一般寶特瓶開口的大小,小小的容易飲用。

Santeco ocean tritan水杯L-8.jpg

▼這個細節設計的很好: 用手就可以輕易取出上下蓋的矽膠墊圈,如此一來清洗變得更容易了~

Santeco ocean tritan水杯L-9.jpg

▼雙層杯體,內層是亮麗的顏色,外層是透明的,這樣搭配很有意思!
這樣的雙層隔空設計,能夠延緩環境溫度影響,簡單來說就是可以延緩瓶內液體散熱或降溫,保持溫度,但它的保冷效果當然不及於不鏽鋼保溫瓶,但由於它的重量比保溫瓶
多了,所以我會選擇重量輕的它減少負擔。(一個約為250公克)

Santeco ocean tritan水杯L-10.jpg

▼O型環可以作為把手,當要開蓋時也變得容易。

Santeco ocean tritan水杯L-11.jpg

​​​​​​建議清洗時,用(右邊)海綿性質的刷子洗比較不怕刮傷左邊的奶瓶刷我只敢拿來洗玻璃材質的容器。

Santeco ocean tritan水杯L-12.jpg

▼ 大口徑瓶口的好處就是可以直接倒入冰塊~ 快感阿

Santeco ocean tritan水杯L-13.jpg

▼冰塊在瓶內猶如紅色扶桑花,不自覺欣賞了一番~  我裝了一半高度的冰塊冰裝滿水,準備出門帶孩子上課去。(順便實驗一下保冰效果如何,請繼續往下看)

Santeco ocean tritan水杯L-14.jpg

▼大小剛剛好放入車內飲料架,請仔細看瓶子外面,通常裝有冰塊的冷飲杯外都會有水珠,但它沒有水霧或水珠喔( ← 在有冷氣的地方是這樣的)

Santeco ocean tritan水杯L-15.jpg

▼下車後到了相對炎熱的戶外,瓶外還是產生了水霧了XD 

Santeco ocean tritan水杯L-16.jpg

小孩下課了,從出門到現在約過了2個小時,這2個小時我幾乎都在冷氣房(約攝氏25度左右),來看看瓶子裡冰塊的變化吧,這時候瓶子裡的冰塊只剩下一點點未融化,於是我認為「在冰塊裝一半高度,且在冷氣房內,這個瓶子可以讓冰塊在2個小時內不融化完全」接著我到戶外又進行1個半小時的活動(總共過了3個半小時),這時候還是可以喝到超冰涼的水,很想知道到底可以保持冷度多久,只可惜水被我喝完了... 但我覺得已經很夠很厲害了

Santeco ocean tritan水杯L-17.jpg

▼另一天假日,全家到戶外走走,紅色瓶子裝的是大人才能喝的鮮奶紅茶。

Santeco ocean tritan水杯L-18.jpg

▼藍色瓶子裝的是小朋友的最佳飲料,微微涼的水XD

Santeco ocean tritan水杯L-19.jpg

▼將近兩歲大的臣臣也很會用這個喝水,我終於不用再洗很難洗的兒童水壺啦(開心)

Santeco ocean tritan水杯L-20.jpg

▼夏天就是要大口大口地喝才涼快啊!

Santeco ocean tritan水杯L-21.jpg

第一女主角壓軸登場~ 來跟「Santeco OCEAN雙層Tritan運動冷水瓶」優雅地合照一張。PS.我喜歡這個O型提環的設計,好拿也好看。

Santeco ocean tritan水杯L-22.jpg

好市多的東西好多樣好好買,有必買的,當然也會有踩雷的,這次我開箱的「Santeco OCEAN雙層Tritan運動冷水瓶」,我覺得CP值很高,光是Tritan材質及保冰涼又輕量的特性,就能使我願意掏錢把它帶回家,更不用說它的「法國設計,工藝實用兼具」blah blah blah... 整體而言,我給它高評價。 

這次好市多的開箱大家還喜歡嗎? 如果喜歡,請給我一個讚,有各位的支持,我將陸續開箱好市多其他商品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Lil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