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益成艾草蚊香 -1.jpg

灰姑娘害怕午夜鐘聲敲滿12下,那是公主打回原形的時刻,露友害怕傍晚晝夜交替之際,那是蚊蟲大軍出沒的時刻。當我們走入大自然,擁抱我們的不僅是風光氣息的美好外,還有惱人的蚊蟲也緊緊的巴著我們啊,最初我只準備防蚊液噴身體,但有了幾次經驗後發現除了身體防蚊還不夠,蚊蟲還是喜歡在我們四周環繞,也喜歡在帳篷裡當不速之客,環境也要防蚊才能確實遠離它 !

這篇我要介紹用起來很安心的【益成檀香-天然艾草蚊香系列】: 都是取自天然成分,無化學殺蟲劑,驅趕不殺害,同時可以當作薰香來驅邪、安神,更重要的是這系列他們都有送去SGS檢驗(檢驗報告放在文末),讓我們消費者可以安心使用喔。

艾草檀薰香(左) ▶30片/盒 ▶CP值最高、最熱銷 ▶每片約可燃燒6-7小時
艾草沉薰香(右) ▶30片/盒 ▶香氣最清香、室內使用推廌 ▶每片約可燃燒6-7小時
艾草薰香棒(中) ▶6支/盒 ▶驅蚊效果最好、氣味最強烈▶驅蚊範圍最大、最適合戶外活動(如烤肉)露營使用 ▶每支約可燃燒3-4小時。

 (補充說明: 【益成檀香】為此產品的製造商、而【如意檀香】為銷售商,也就是門市名稱,他們是全台艾草蚊香最大的品牌、銷售量最多的品牌呦)

▼先從CP值最高、最熱銷的【益成檀香-艾草檀薰香】開始介紹: 

益成艾草蚊香 -16.jpg

【益成檀香-艾草薰香】主要成分為艾草、檀香、天然黏粉。一般廣為人知的艾草蚊香的主要成分就是艾草,而這款還特地添加檀香,燃燒時除了有淡淡的青草香味還有檀香的木質香氣,不刺鼻也不會燻眼。

▼包裝盒內的上下及四周都有保護軟墊。

益成艾草蚊香 -3.jpg

▼使用方式很簡單,有打火機就用打火機,沒有打火機就用瓦斯爐的火點燃,然後放在附贈的鐵絲型蚊香盤內,並蓋上蓋子。

益成艾草蚊香 -4.jpg

▼然後放在通風處,就能驅趕蚊子啦。

益成艾草蚊香 -5.jpg

▼下午茶時間,這是營地提供的點心,沒有蚊蟲打擾,孩子們吃的津津樂道很開心。

益成艾草蚊香 -6.jpg

▼點一片艾草檀香的蚊香,散發出來的是薰香香氣,沒有可怕的化學除蟲藥劑在其中,使用起來真的很放心

益成艾草蚊香 -7.jpg

▼接著來介紹三款中驅蚊效果最好、氣味最強烈的【益成檀香-艾草薰香棒】,主要成分為:艾草粉、天然樹黏、竹香腳。也是標榜著純天然防蚊。它的氣味最強,所以使用空間範圍最廣,適合戶外使用。

益成艾草蚊香 -9.jpg

▼薰香棒使用方式很簡單,點燃後,直接插入泥土、盆摘或瓶器中,掉下來的灰燼不會有溫度,可以放心使用,如果能避開落葉等易燃品是最好啊。

益成艾草蚊香 -8.jpg

▼擺放位置很重要,建議放在上風處,以及小朋友不會被燙到的地方。我是斜插在水溝上,燃燒那端朝向樹木,這是當下我認為比較安全的位置。

益成艾草蚊香 -11.jpg

▼小孩邊吃邊玩,草地上的小樹枝、石頭、枯葉、蠶蛻...都有辦法玩好一陣子,真是天真爛漫阿!  【益成檀香-艾草薰香棒】氣味較強,像這樣的活動空間,我只點燃一根就足夠保護小孩遠離蚊蟲了。比起市售的常見的薰香棒,這款薰香棒更粗(我實際量測直徑約1.4~1.5公分),而且氣味更重些,而且還有給SGS檢驗,為消費者把關,真心覺得很不錯。

益成艾草蚊香 -15.jpg

▼晚餐時間,當初是在帳棚外烤肉,屬於戶外,所以我繼續使用下午沒燒完的薰香棒,放在桌下驅蚊。(下午有一段時間離開營區去散步,我就把薰香棒熄滅,留著備用,。順便自誇一下: 我是勤儉好太太 哈)

益成艾草蚊香 -13.jpg

▼想插哪裡就插哪裡,只要在通風處,小心不要被燙到就行,它散發出來的氣味就是艾草味,因為成分天然,讓我很放心使用,不用擔心吸入的空氣會有化學殺蟲劑。

益成艾草蚊香 -14.jpg

▼來介紹我很愛的第三樣【益成檀香-艾草薰香】,它是艾草加沉香香氣最清香,適合室內使用 (記得要讓空氣有對流,保持通風喔) 

沉香的生成是受外力或蟲蛀致沉香木受傷、沉香木為了癒合傷口自己生成香油脂來修復受傷的地方(就像人體受傷結痂一樣的癒合效果)而生成的沉香油脂具有特殊的香氣也就是最珍貴的沉香。

益成艾草蚊香 -2.jpg

▼它的包裝和剛剛第一個介紹的一模一樣,使用方式也相同,點燃後放入附贈的鐵絲型蚊香盤內蓋上蓋子,然後放在通風處就可以啦。

益成艾草蚊香 -17.jpg

▼我特別喜歡它是因為它的味道比較淡,我放在帳篷內驅蚊,味道就當作薰香使用天然防蚊的蚊香,不會吸入化學香料,也不會吸入化學殺蟲劑,在空氣流通性不大的室內,真的覺得成分很重要

益成艾草蚊香 -18.jpg

▼開完火車後就要準備睡覺啦! 回想起我的第一、二露,當初小寶在半夜突然大哭,怎麼叫都叫不醒,應該就是夜驚狀況,後來露友建議露營帶個護身符會好些,果真後來的露營都沒有再發生夜驚狀況。而這次露營我竟然忘記帶護身符,偏偏又是特殊月,而且我的帳篷位置在最營區最深處,實在令我害怕,所以我睡覺時也使用,相信名俗所說的艾草驅邪、沉香能增加正能量,來穩定小孩睡眠以及我擔心害怕的心理,後來果真一夜好眠呢!

益成艾草蚊香 -19.jpg

用天然的方式與大自然和平共處,一起永續美好的環境,我們也可以遠離化學殺蟲劑的殘害,取而代之的是薰香的芬芳,除了露營外,居家陽台或外出野餐也很適用喔。

以上介紹及使用心得分享就到這裡啦,希望可以幫助到想了解的各位,更多相關資訊及SGS的檢驗報告我都放在下面,請自行參考呦!

官網:https://www.ru-yi-ic.com.tw/index.html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ruyi1212

購買連結:https://www.ru-yi-ic.com.tw/ruyi.html

 

檢驗報告1.jpg

檢驗報告2-1.jpg

檢驗報告2-2.jpg

檢驗報告3.jpg

arrow
arrow

    Lil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