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壓三明治機-1.jpg

自從身為人母,每天思考最多的事就是"等等要吃什麼",總是為了要簡單快速、營養好吃而想很久。這次過年,身為全職媽媽的我雖然沒有年終獎金,但我得到了一台肖想很久的年終禮物 日本 BRUNO熱壓三明治鬆餅機 (BRUNO小布),非常適合需要可以多種變化且好上手的我,有了它之後,早餐多了好多變化,甚至小孩嘴殘想要吃點心都可以很快地端出來,最令我滿意的是經過熱壓後的三明治,餡料都被鎖在吐司裡,小孩們比較不會邊吃邊掉餡,媽咪比較不用邊清邊碎念,即使趕時間時讓小孩帶上車吃,也比較不會把車子弄髒。復古時尚的質感、小巧可直立的收納、多用可定時的功能,讓我做得歡心,家人吃得開心,初來乍到的BRUNO小布立刻擄獲全家人的芳心。
今天就來開箱我的廚房新朋友: BRUNO熱壓三明治鬆餅機 (BRUNO小布) ,文章內也會示範四道簡單的美味餐點喔。

熱壓三明治機-2.jpg

▲開箱啦!  內容物很簡單,就只有一台主機、一本使用說明書、一本看起來超級美味的教學食譜(共有六道食譜)

不鏽鋼的外殼有著烤漆光澤,再搭配霧面金的定時旋鈕,完美展現出時尚質感。一般市面上幾乎都是塑料外殼,而且少有定時功能,沒有定時功能真的很不方便,總覺得光是熱機我就會熱到忘記了,食物也會很容易不小心過焦... 因為有定時旋鈕,可以設定0-10分鐘,有別於他牌只有一個按鍵無法自由調整時間的功能,所以我使用上完全沒有新手過渡期,至今做的每一道都成功 YEAH! (ps.0~10分鐘的功能可以直接一氣呵,0~10分鐘完成一道早餐熱壓三明治: 香煎培根>>煎蛋>>吐司上放培根、煎蛋、起司>>熱壓三明治早餐就完成啦 →別懷疑你的眼睛,就是直接用烤盤煎培根和蛋,真的超方便)

熱壓三明治機-3.jpg

▼BRUNO小布所附的是三明治烤盤,這烤盤基本上就能做出多種料理,也可以另外選購塔皮、燒菓子、鯛魚燒、格紋鬆餅等造型烤盤,一機抵多機,自由變化多種輕食

熱壓三明治機-5.jpg

▼於是,那個周末就立刻凹老公去新光三越(台中)買鯛魚燒烤盤,其實網路上也買的到,但我就是想要立刻、馬上GET,也想出門走走逛逛,所以去新光三越是必須的行程 (嘻嘻)

熱壓三明治機-9.jpg

▼超可愛的鯛魚燒烤盤也順利到手了 Yeah!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鯛魚燒烤盤的料理,這一篇先以基本烤盤為主)

熱壓三明治機-10.jpg

▼回歸開箱。拆裝烤盤很簡單,只要往箭頭方向滑動控制桿,就可取下烤盤。

熱壓三明治機-6.jpg

▼另一邊的烤盤也是用同樣方式取下喔。

熱壓三明治機-7.jpg

外酥內軟的關鍵就是上下均配置加熱管,烘烤受熱均勻,打造酥脆的完美口感。

熱壓三明治機-8.jpg

▼底座還有日本人的貼心設計,底座就可以收納電線,而且還能直立擺放,無論是放電器櫃或是櫥櫃都能簡單收納呦~

熱壓三明治機-11.jpg

熱壓三明治機-12.jpg

▼稍微騰出空間,就有空間收納了,很適合像我這樣的小家庭。

熱壓三明治機-13.jpg

▼第一次公開我的電器架,還算整齊吧 (嘻嘻) 

熱壓三明治機-14.jpg


▼首先先來個超簡單又好吃的點心料理: 熱壓布丁吐司 ,材料只需要吐司兩片、布丁一個。

熱壓三明治機-15.jpg

▼看似簡單,但其實有許多"秘訣"都要注意。
step1.預熱三分鐘(讓吐司上色更均勻漂亮)
step2.放上一片吐司(
一定要置中,這樣吐司四個邊才能都熱壓到)
step3.放上
剛從冰箱拿出來的布丁(退冰的布丁太軟,熱壓時容易流出邊邊)
step4.放上第二片土司(一定要對齊第一片)
step5.
慢慢地蓋上烤個三分鐘就完成囉

熱壓三明治機-16.jpg

有定時旋鈕的好處就是不怕烤過頭,時間一到就會停止加熱,並發出"登"的聲音提醒,對於記憶力不好的我很是方便啊!

熱壓三明治機-17.jpg

▼登~ 熱壓布丁吐司出爐啦 (表面黑黑的是布丁中的焦糖喔),現在裡面的布丁餡是液態,所以請平平的取出來,等布丁降溫定型後就可以吃啦! 

熱壓三明治機-18.jpg

▼我個人是喜歡先放進冰箱,冰冰涼涼的布丁吐司超級美味,這個自製點心的美味程度可不輸外面的喔!

熱壓三明治機-19.jpg


▼第二道食譜: 熱壓水果優格三明治。 材料為吐司兩片、優格、水果(冰箱有什麼就加什麼吧)

熱壓三明治機-20.jpg

▼預熱三分鐘後,放上吐司,抹上優格、放上水果,再蓋上吐司,一樣烤個三分鐘就可以囉。 

熱壓三明治機-21.jpg

▼美味的熱壓水果三明治,搭配一杯熱咖啡,完美的下午茶點!

熱壓三明治機-22.jpg


▼第三道: 熱壓起司蔬果三明治。 材料為吐司兩片、玉米粒、番茄、起司。(也可以自行加喜歡的材料: 像是火腿、培根、鮪魚...)

熱壓三明治機-23.jpg

▼作法都一樣,預熱三分鐘→放上食材→烤三分鐘→完成。

熱壓三明治機-24.jpg

▼突然覺得應該再加一顆蛋會更完美!

熱壓三明治機-25.jpg

▼除了壓成正方形外,還能壓成三角形喔。(讓吐司這麼柔軟不折斷的秘訣就是,事先將吐司灑幾滴水,然後放進大同電鍋,外鍋不加水,加熱至跳起來就行囉)

熱壓三明治機-26.jpg

熱壓三明治機-27.jpg

▼兩個熱壓三角形吐司就這樣完成囉!

熱壓三明治機-28.jpg

▼看起來又更厲害了~

熱壓三明治機-29.jpg

對於小孩而言,這樣的分量很剛好,不用再拿刀子對半切,這樣吃起來更不會掉餡。而且外觀稍有變化,小孩會覺得是不一樣的東西(哈)

熱壓三明治機-30.jpg

▼弟弟還在拍照時,姊姊就已經張大口吃,究竟是餓了許久還是極為捧場呢?  

熱壓三明治機-31.jpg

▼不一會兒的時間,就快吃光了。(媽咪表示很滿意很開心)

熱壓三明治機-32.jpg


▼再來分享超級實用的食譜: 香脆烤飯糰。  材料為家中的剩菜冷飯、麻油、肉鬆

熱壓三明治機-33.jpg

▼預熱三分鐘→放上食材(飯→肉鬆→飯)→烤六分鐘→完成。 (烤的時間可依照個人口感喜好作為增減) 

熱壓三明治機-34.jpg

▼飯不能太少,太少會無法緊密壓闔,這樣的份量很剛好喔。

熱壓三明治機-35.jpg

▼登! 時間到

熱壓三明治機-36.jpg

▼稍加調味就大功告成啦! 這超適合當午餐的啦!

熱壓三明治機-37.jpg

一直覺得帶小孩很輕鬆,直到遇到磨娘精的二寶,整天黏著我,想要做家事或煮飯都要很迅速,不然又會有人來抱著我的腿大哭。自從有了BRUNO熱壓三明治鬆餅機後,我的料理可以縮短時間還能增加變化,尤其是早餐更不用費心思,有吐司用吐司,有冷飯用冷飯,什麼都沒有也可以直接用蛋加點起司或蔬菜等材料,攪拌均勻直接進熱壓三明治機也行,每次都能在10分鐘內完成,要當萬能的媽其實不難,只要手邊的工具對了,許多事情都能輕鬆搞定呦!
以上開箱+食譜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題外話分享:  ▼這是我前陣子參加的BRUNO料理課程(因為想讓小孩參與,所以我報名親子課程) ,內容還蠻充實的, 活動氣氛很溫馨,回家前還帶了不少現場做的料理回家享用。我很喜歡BRUNO,除了它的外型時尚好看,東西也很好用外,另一原因就是BRUNO的料理課程,除了學料理技巧外,讓我更會運用BRUNO的廚房家電,在過程中還能激發出一些料理想法,對我而言是大豐收。這也是為什麼我會變成BRUNO的小小粉絲的原因了。如果大家有興趣,可自行去BRUNO的粉絲頁了解,這邊就不再多說啦!

熱壓三明治機-38.jpg

▼扉扉很認真在當個稱職的小廚師呢!

熱壓三明治機-39.jpg

▼大部分都是扉扉自己完成的,真的非常好玩。(PS. 扉扉3.5歲)  大家有機會可以報名看看,作完再去逛百貨(相當好的行程呦XD)

熱壓三明治機-40.jpg


有興趣的人都可以去以下通路自行購買呦
🛒線上購買
Momo https://lihi1.com/ySmXD
Pchome https://lihi1.com/hE47x
愛料理 https://lihi1.com/2x4U9
🛒全台實體通路 台隆手創館、 生活工場
🛒北部實體門市
信義ATT 4 Fun BRUNO專櫃 3F
新光三越南西本館-怡眾 7F
新光三越A8-怡眾 7F
台北三創Beutii-概念店 4F
林口三井誠品生活BRUNO專櫃 1F
新竹Big City巨城百貨誠品生活 Bruno專櫃 1F
新竹巨城-征利HITACHI專櫃 6F
🛒中部實體門市
中友百貨-征利專櫃 10F
台中三越B-怡眾 8F
台中三井Beutii-概念店 30900櫃位
🛒南部實體門市
台南廣積三越西門店 B1 A
高雄夢時代購物中心-羅森資訊 3F
高雄羅森資訊-鳳山展售門市 (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457)

 

arrow
arrow

    Lil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