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bi L-1.jpg

今年的生日禮物就選備受國際肯定、入圍2019德國紐倫堡玩具展最佳新創玩具獎的「Qbi 益智磁吸軌道玩具」吧。
親愛的臣臣,恭喜你滿兩歲,媽咪知道你喜歡玩積木、軌道、和玩具車,所以特地精選這款益智玩具,讓你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希望你內心充滿愛與歡笑的同時,還能長歲數長智慧,越玩越開心,越玩越聰明!
晉升為二寶媽已經有四年了,這段時間買了不少的玩具,也買出一些心得,現在挑選玩具我偏向: 1.玩得久→多玩幾年cp值高。2.具啟發性→透過玩樂提升特定能力(想像力、思考力、創意、肢體...)。3多種玩法.→百玩不膩。 這次我要開箱的「Qbi 益智磁吸軌道玩具-雙人組」,剛好都有符合我的選購標準,而且小孩收到禮物至今,幾乎每天都會拿出來玩˙,一玩就是30分鐘起跳,媽咪覺得這禮物非常值得。趕快一起來開箱看一下「Qbi 益智磁吸軌道玩具」有甚麼特別之處吧!

Qbi L-2.jpg

▼「Qbi 益智磁吸軌道玩具-雙人組」內含: 軌道方塊 x 16顆、玩具車 x 2台、斜坡組 x 2套、停車庫 x 1個、桌曆式挑戰卡、遊戲方格紙。

Qbi L-3.jpg

▼軌道方塊共有四種顏色,斜坡組和車庫顏色也都不盡相同,繽紛的色彩好療癒啊!

Qbi L-4.jpg

▼這組積木比我想像中要紮實許多,軌道方塊為5X5X5公分,拿起來的手感非常好,非常適合抓握能力還未非常細膩的小小孩,而且四周圓弧沒有銳角,也可以很放心的給孩子玩。

Qbi L-5.jpg

▼軌道方塊的六個面都是不同的軌道路線,特殊的設計使得方塊間不會相斥,面與面間都可以被磁性吸引結合,可以隨心所欲的設計想要的形狀及路線。

Qbi L-7.jpg

▼不需要用電就能奔馳的慣性迴力車,利用後輪驅動、車底突起物控制方向以及小手控制力道,就可以讓迴力車衝往停車場喔!

Qbi L-8.jpg

Qbi-550.gif

▼所附的桌曆式挑戰卡,可以直接立起來方便觀看,有多種玩法: 平面認知建構、立體空間建構、挑戰特定路線配置...光是這一份桌曆是挑戰卡就有30個組合範例,可以給還沒概念孩子練習並激發自我創造的能力。

Qbi L-9.jpg

Qbi L-10.jpg

Qbi L-11.jpg

Qbi L-12.jpg

▼一拿到手的扉扉立刻挑戰第一題,一開始她只有注意到要排出形狀,稍微指導一下,也能自己思考如何拼接出正確的軌道路線。(PS.扉扉3m11y)

Qbi L-13.jpg

▼享受到成功的成就感後,就開始一題接一題的挑戰起來,而且來欲罷不能。

Qbi L-14.jpg

▼媽咪隨手做的一座橋,臣臣自己拿著車車上下坡,還發出咻咻的音效,好認真地玩了起來~

Qbi L-15.jpg

▼扉扉挑戰成功8字型軌道路線後,就把臣臣玩的橋合併在一起,一起玩更好玩。

Qbi L-16.jpg

▼練習飛車技能,練習了幾次有小小的成功喔。(車子有衝出去,但是還無法將車子一氣呵成停進停車場。相信以她這麼認真的玩應該不久就會成功)

Qbi L-19.jpg

▼剛滿兩歲的臣臣自己一個人玩的時候,最喜歡任意拼接疊高高,想怎麼組合就怎麼組合,很難會失敗,成就感滿分。

Qbi L-17.jpg

▼瞧他專注的眼神,好似正在進行一項偉大的積木工程...

Qbi L-18.jpg

▼扉扉臣臣都好喜歡玩,於是我趁Qbi會員日有優惠時,為他們添購軌道方塊和動物拼圖圖卡。(Qbi會員日在每個月的8號,這時候是擴充的好時機!)

Qbi L-21.jpg

▼媽咪妳看我做的兔子,幫我拍照吧。
除了磁性積木軌道車的玩法外,也可以是磁性積木,扉扉也好喜歡挑戰立體動物拼圖,每完成一個,就要我幫他拍照。這年紀的小孩,是不是特別愛挑戰和什麼事都要拍照呢?

Qbi L-22.jpg

▼媽咪妳看我做的小鳥,幫我拍照吧。

Qbi L-23.jpg

▼媽咪妳看我做的犀牛,幫我拍照吧。

Qbi L-24.jpg

▼媽咪妳看我做的鱷魚,我還做了圍牆給牠,幫我拍照吧。

Qbi L-25.jpg

▼媽咪妳看我做的長頸鹿,幫我拍照吧。這一天晚上,她連續做了好多個動物,甚至廢寢忘食,如果以後念書也可以這樣該有多好XD

Qbi L-26.jpg

▼爸比來,我教你玩這個,很簡單喔 (覺得可愛)

Qbi L-27.jpg

「Qbi 益智磁吸軌道玩具」是軌道車,又同時具備磁吸積木與創意桌遊的功能,對孩子來說與一般積木相比更容易上手,可創造成就感及持續玩下去的興趣,隨孩子的成長可有不同難易程度的玩法及挑戰,可以培養邏輯思考、創造力、觀察力、空間概念及解決問題的能力,又可訓練肢體動覺與細膩度,是一個可以陪孩子持續成長的高cp值玩具喔。

***官方網站: https://www.qbitoy.com/***

 

 

 

 

 

arrow
arrow

    Lil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