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誠品 成長桌椅-1.jpg

最近,我越來越有時間陪伴正處於分離焦慮症的小寶,怎麼說呢? 自從大寶扉扉有了自己專屬的成長桌椅後,那裏就像是她的小天地,放上自己喜歡的書及物品,然後很主動的坐在上面看書及玩點讀筆和玩具,她的專注力提升許多且更喜愛閱讀,我覺得這要歸功於兒童成長書桌椅。

這次要來開箱 成長天地 AU900多功能兒童成長書桌椅,【成長天地】這個品牌大家可能比較陌生,它的總公司是在大陸經營專業的【兒童成長書桌椅】長達8年的生活誠品品牌,在去年7月才從回來台灣註冊公司並開始營業,它在兒童成長書桌椅這個產品已經擁有非常多的經驗,消費者使用起來都是可以放心安心的。

成長天地以人體工學為科技理念,專注于兒童、青少年健康產品的研發、設計、輔助兒童保持正確的坐姿,創新一系列健康時尚的成長書桌椅產品。品牌擁有30多年製造經驗和頂尖研發團隊設計出品,並取得了多項國際專利及認證。產品主要出口美國、澳大利亞、瑞士、意大利、德國、波蘭、新加坡和日本等地。2012年成功進駐中國內銷市場,並深得消費者認可,成為中國兒童成長書桌椅的領導品牌。

先來開箱吧,非常重的一箱(28公斤),搬到房間來好吃力~ 

生活誠品 成長桌椅-2.jpg

▼內容物如下,除了桌下的抽屜是已經組裝好的,需要自己來的都是簡單上螺絲的工而已。(自己組裝的工反應在價錢上呦 ~Lily媽咪覺得很實在) 這桌椅是百貨公司的零頭價,椅子雖然沒有軟墊也無法旋轉,但是桌椅的功能應有盡有!

生活誠品 成長桌椅-3.jpg

▼Lily媽咪自己一個人約40分鐘就組裝到這個步驟了 (咦 先生呢?  因為我喜歡組裝完的成就感,所以我請他去陪伴小孩玩耍,讓每天最期待爸爸下班回家陪玩的大寶開心)

生活誠品 成長桌椅-4.jpg

▼最後再將桌上書架組裝好,固定在桌面就行啦,我一組裝好,扉扉就立刻拿書坐在上面看,是有必要這麼急嗎XD

生活誠品 成長桌椅-5.jpg

▼書架是用螺絲加塑膠墊片固定在桌面上,以後即使將書架取下來,桌面也不會有孔洞影響美觀。

生活誠品 成長桌椅-6.jpg

▼桌面採用T角圓形包邊(可看上圖更為清楚),可以防撞、防水、不脫落、不變形,中鋼碳材質的桌腳底部也有特別包覆起來 (椅腳亦同),保護孩子避免碰撞受傷。

生活誠品 成長桌椅-7.jpg

▼椅子也是沒有銳角,坐板有一定的厚度,是可以承受大人的重量的喔! 

生活誠品 成長桌椅-8.jpg

▼桌上書架除了可以放置書籍等物品外,還設計了可拉出來的隱藏式書架,無論是擺放書閱讀或是將來上國小要抄寫生字,都是很實用的呢! 

生活誠品 成長桌椅-9.jpg

▼桌上黑色長條物的是護腕墊,減輕孩子寫字時手腕的負擔。桌面下就是大大的抽屜啦~ 每個孩子一定都喜歡有專屬的置物空間,剛剛好幫扉扉完成一樁心願啦。(偷偷說,抽屜內的英文點讀雜誌是Lily媽咪的小心機,我故意放在她很常打開的抽屜,讓扉更容易遇見它而使用它!)

生活誠品 成長桌椅-10.jpg

▼桌腳和椅腳上都有著圓形旋鈕,是用來調整桌椅高低,可以隨著孩子身高的成長,隨時調整到適當的高度

生活誠品 成長桌椅-11.jpg

▼桌椅通時也具有身高表,可以做高度調節的參考。

生活誠品 成長桌椅-12.jpg

▼來看看桌椅的最低與最高的高度吧!  (桌面高度53-75cm、椅面高度34-46cm)  高度基本上可以讓幼稚園至高中生使用都沒有問題。

生活誠品 成長桌椅-13.jpg

▼如果覺得桌椅不穩時,桌椅腳下都有黑色圓型的水平調節器,解決地板有高地差的困擾。

生活誠品 成長桌椅-14.jpg

▼輕輕一拉桌面凹處,就可以調整桌面傾斜度,可以隨著兒童寫作、閱讀或其他兒童學習方式而調整傾斜桌面角度的書桌椅,能夠保持好坐姿及良好的閱讀距離。

生活誠品 成長桌椅-15.jpg

▼德國crank升降工藝的調節器,全機械結構,操作簡單,大童也能輕鬆調節。

生活誠品 成長桌椅-16.jpg

▼可針對孩子在寫字、閱讀、畫畫時,調整至最舒服的桌面角度 (0-50度)。

成長桌椅 G1.gif

▼接著來分享2Y7M的扉扉與成長桌椅的相處模樣吧。 

生活誠品 成長桌椅-17.jpg

▼坐得直挺挺、看的很認真,媽咪覺得好可愛。除了親子共讀外,也能獨自沉靜在閱讀的樂趣。

生活誠品 成長桌椅-18.jpg

80公分寬的桌面,適合小宅家庭,擺放較不占空間,卻又有足夠桌面面積能同時放置兩本大本的書。

生活誠品 成長桌椅-19.jpg

▼玩點讀筆對於這學習語言有很大的幫助,她某天突然走來對我說"吊床的英文是hammock",原來是她在書上看到吊床 (她每次去IKEA賣場中必躺吊床),就這樣她把一個單字學起來了^^。

生活誠品 成長桌椅-20.jpg

▼和大家分享字卡的另外玩法,先排出一個單字,請她指出字母的位置在哪裡。接著我會重複說 T-H-A-N-K-Y-O-U,THANK YOU 讓孩子在玩樂中學習拼音。這遊戲對她而言,最大的樂趣就是當她指出正確字母時,大人的給她的反應回饋(適當的稱讚、搞笑的表情和語調)。

生活誠品 成長桌椅-21.jpg

▼笑嗨嗨~

生活誠品 成長桌椅-22.jpg

▼最近愛上剪紙,於是我拿出使用過的紅包袋,讓她剪個夠。 (我有先將紅包袋打開,這樣比較好剪,如果太厚不好剪,會降低小孩剪紙的樂趣)。

生活誠品 成長桌椅-23.jpg

▼自己拿容器裝剪下來的紙屑,裝滿了還會自己拿去丟掉,每次我都覺得她的行為好可愛。

生活誠品 成長桌椅-24.jpg

▼畫畫時間到啦~  平時總是坐著學習,今天就站著畫畫吧! 

生活誠品 成長桌椅-25.jpg

▼小小藝術家,她的畫風很隨興媽咪我都看不懂XD

生活誠品 成長桌椅-26.jpg

在日常生活中融入蒙特梭利,給予合適的環境有助於孩子的自主學習。自從有了成長桌椅後,扉扉每天都會自己坐上去看書1-3次,每當她坐上去時我都滿心歡喜,為她的自主學習開心,同時也替我自己能專心對付難纏的二寶感到鬆一口氣 ^^。

生活誠品 成長桌椅-27.jpg

成長天地 兒童成長書桌椅 都有保固 (1年至3年不等) !所以購買後不用擔心產品使用的問題,書桌與成長椅本體有問題,在非人為因素損壞下保固期間內都是可以免費處理的,而且耗材的部分廠商也能額外報價更換,所以整套書桌基本上用3-5年都沒有問題噢!

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至下列平台參觀選購 (官方網站、MOMO購物、PChome24h購物中心、Yahoo超級商城、蝦皮商城、MOMO摩天商城、生活市集、松果市集) ,有任何問題都能透過官方Line@或FB粉絲專頁咨詢的客服,成長天地都會即時處理噢。

我的分享就到這邊了,希望對於正在尋覓成長桌椅的爸媽有幫助,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Lil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