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SHIBA 東芝 LED 美肌光吸頂燈 LEDTWRGB16-09S-1.jpg

一直以來,我都在追求美的事物,當初在為人生中的第一間房挑選燈具時,只覺得燈具就是要美美的,所以我們選用水晶燈來點綴客廳,並且加裝崁燈來加強亮度,雖然之後覺得崁燈光束太強,會造成眼睛不適而很少使用崁燈,但仍然認為還是很美好...  直到累積許多來家中作客的朋友反應我家客廳好暗,我們才被點醒客廳亮度真的不足,而且光穿透水晶後變得很不勻稱,才恍然大悟為什麼這些年眼睛容易疲勞。於是和先生決定要買一盞好燈,這次挑選燈具,除了要漂亮外,還要亮度足夠、低頻閃,要能長時間保護使用者的眼睛經過尋覓後,最終決定 「TOSHIBA LED 美肌光吸頂燈 最符合我的期待。我要的它都有,甚至還能給我更多,百變的光源能運用色彩改變生活情調,高演色LED美肌光還原色彩真實本色、且TOSHIBA東芝照明技術有130年歷史,我對TOSHIBA LED 美肌光吸頂燈 有足夠的信心。

▼這是原先的水晶燈。四周的崁燈光線太集中,無論照射角度如何調整都覺得眼睛很不舒服,所以很少使用。

TOSHIBA 東芝 LED 美肌光吸頂燈 LEDTWRGB16-09S-3.jpg

▼只開水晶燈的樣子。前陣子有將部分燈泡從黃光4W換成白光6W後,有變亮一些,但覺得光線反而更不均勻更加刺眼,眼睛疲勞感不減反增。(為什麼只換部分呢? 這是因為E14 6W白光燈泡不好買,在住家附近的所有五金行都無法買齊所需要的數量,建議大家以後如果要買燈泡型的燈,要買常見的市面上容易買到的型號或者選擇 TOSHIBA LED燈,TOSHIBA LED號稱若每天使用10小時,預估可以使用10年以上,可以省去買燈泡、換燈泡的麻煩喔)

TOSHIBA 東芝 LED 美肌光吸頂燈 LEDTWRGB16-09S-2.jpg

▼換新燈 「TOSHIBA LED 美肌光吸頂燈」,在節能模式下的光源,亮度足夠且光線柔和,減少刺眼眩光感受。

TOSHIBA 東芝 LED 美肌光吸頂燈 LEDTWRGB16-09S-4.jpg

▼我要來開箱囉。「TOSHIBA LED 美肌光吸頂燈 / LEDTWRBG16-09S / 星幕

TOSHIBA 東芝 LED 美肌光吸頂燈 LEDTWRGB16-09S-5.jpg

▼內容物有燈罩、燈本體、液晶螢幕遙控器等...

TOSHIBA 東芝 LED 美肌光吸頂燈 LEDTWRGB16-09S-6.jpg

▼燈本體。其中一圈圈的透明條就是LED燈,此燈的靈魂就在於它,可以調色出「31萬種照明光」,輕鬆營造各種情境氛圍。

TOSHIBA 東芝 LED 美肌光吸頂燈 LEDTWRGB16-09S-7.jpg

▼我挑選的是星幕款式,燈罩在有光的照射下就會呈現如同星斗般的光感。

TOSHIBA 東芝 LED 美肌光吸頂燈 LEDTWRGB16-09S-8.jpg

▼這是裝好後,調至低亮度時所拍攝的,可以從照片隱隱看出如同閃耀的星光。(我已經盡力拍攝,但離眼睛所看見的美還差一大截,建議大家可以去特力屋親自欣賞這個燈具開燈的樣子) 備註:這個燈是特力屋獨規商品,只有特力屋有賣喔

TOSHIBA 東芝 LED 美肌光吸頂燈 LEDTWRGB16-09S-9.jpg

▼在特力屋買的,所以由特力屋專業安裝師傅來幫我安裝,首先先把原先的水晶燈拆下來。(以前我都只會注意來家安裝的師傅他的腳乾不乾淨,這位師傅不僅有穿襪子,也有帶上口罩,讓我覺得好衛生、好安心)

TOSHIBA 東芝 LED 美肌光吸頂燈 LEDTWRGB16-09S-10.jpg

▼水晶燈底座也一併拆下來。

TOSHIBA 東芝 LED 美肌光吸頂燈 LEDTWRGB16-09S-11.jpg

▼裝燈前先量測電壓,確認電壓是220V還是110V,確保用電安全。我從來沒有遇過這麼注重這些細節的師傅,這點我要給特力屋專業安裝師傅大大一個讚。

TOSHIBA 東芝 LED 美肌光吸頂燈 LEDTWRGB16-09S-12.jpg

▼新燈座的底部固定器也固定上去了。我好奇地問師傅為什麼不要對齊原先鎖的位置,師傅回答要鎖在天花板角料的地方才會堅固,而且這款燈非常輕,只要有鎖在角料上,兩顆螺絲就足以支撐整個美肌光吸頂燈。

TOSHIBA 東芝 LED 美肌光吸頂燈 LEDTWRGB16-09S-13.jpg

▼裝上電源線連接器。

TOSHIBA 東芝 LED 美肌光吸頂燈 LEDTWRGB16-09S-14.jpg

▼接著將燈本體對準位置往上壓至密合。

TOSHIBA 東芝 LED 美肌光吸頂燈 LEDTWRGB16-09S-15.jpg

▼連接器電源線插入燈本體的插座。

TOSHIBA 東芝 LED 美肌光吸頂燈 LEDTWRGB16-09S-16.jpg

▼最後裝上燈罩就大功告成啦。安裝過程不會很久,比想像中快很多,大約20分內就搞定。

TOSHIBA 東芝 LED 美肌光吸頂燈 LEDTWRGB16-09S-17.jpg

▼裝完燈後,特力屋師傅很有耐心對我解說遙控器的使用方式。

TOSHIBA 東芝 LED 美肌光吸頂燈 LEDTWRGB16-09S-18.jpg

▼以往來家裡安裝的師傅向我借掃把掃乾淨我就很感恩了,特力屋的師傅竟然自備吸塵器,將地上的粉塵處理乾淨,這也太貼心了吧。

TOSHIBA 東芝 LED 美肌光吸頂燈 LEDTWRGB16-09S-19.jpg

▼還幫忙我把換下來的水晶燈裝進新燈的紙箱內,並且用膠帶封好讓我好自行處理(留著或送人? ) 這麼貼心的服務,且專業、細心又衛生,我怎能不寫篇分享文分享給各位啊!

TOSHIBA 東芝 LED 美肌光吸頂燈 LEDTWRGB16-09S-20.jpg

▼最後師傅拿出手機,在官方頁面上記錄著購買人資訊、商品資訊、到府安裝的狀況,我核對無誤後簽名,很快就收到特力屋的簡訊,能感覺到特力屋在意消費者的感受。

TOSHIBA 東芝 LED 美肌光吸頂燈 LEDTWRGB16-09S-21.jpg

▼當天晚上,父女倆一同坐在客廳看電視,老公說這燈夠亮又不刺眼,換得很值得。(我有用遙控器調整亮度,光線過量或過暗都傷眼,這樣的亮度覺得剛剛好) 咦,怎麼不見調皮兒子蹤影呢?

TOSHIBA 東芝 LED 美肌光吸頂燈 LEDTWRGB16-09S-22.jpg

▼原來他跑去盪鞦韆啦,一邊鞦韆一邊看電視,他們三人都很會享受呢! 

TOSHIBA 東芝 LED 美肌光吸頂燈 LEDTWRGB16-09S-23.jpg

▼大大的螢幕遙控器,把所有便利功能整合在一起,可以快速切換各種功能。
   有多種情境可選擇,以及20段亮度調整(明▲、暗▼)21段色溫調整(◀電球色、白色 ▶ ),還能透過情境按鍵(1234)紀錄喜好的亮度與顏色。

TOSHIBA 東芝 LED 美肌光吸頂燈 LEDTWRGB16-09S-24.jpg

▼有12種情境模式,其中全彩模式下,可以分別調整紅綠藍色光(RGB各別調色),RGB+電球色+白色這五種LED,可以組合出31萬種照明情境。

TOSHIBA 東芝 LED 美肌光吸頂燈 LEDTWRGB16-09S-25-0.jpg

▼隨情境心境變化室內氛圍,很開心只是換了一盞吸頂燈,就能享受到不同情境燈光色彩。

TOSHIBA 東芝 LED 美肌光吸頂燈 LEDTWRGB16-09S-26.jpg

▼白天我喜歡選擇節能模式 (為全光的70%流明的亮度)

TOSHIBA 東芝 LED 美肌光吸頂燈 LEDTWRGB16-09S-27.jpg

▼午睡時,我選擇助眠模式,色溫會漸漸變低(變暖黃)、亮度也會漸漸降低直到熄燈或小夜燈。 (孩子就是孩子,有舒服的床不睡,喜歡在客廳硬梆梆的地板午睡,因為他們覺得冰冰涼涼好舒服...)

TOSHIBA 東芝 LED 美肌光吸頂燈 LEDTWRGB16-09S-28.jpg

▼總喜歡半夜趁孩子熟睡後,來部驚悚片或恐怖片,這時候就可以選擇劇院模式,光源相當柔和,且足夠安全亮度的環境下,營造出光影的氣氛,是在家看電影的最佳幫手。

TOSHIBA 東芝 LED 美肌光吸頂燈 LEDTWRGB16-09S-29.jpg

▼劇院及助眠模式是用圓形側面發光(間接照明),亮度能做10段調整,可以配合天花板光的反射係數,滿足不同的亮度需求。

TOSHIBA 東芝 LED 美肌光吸頂燈 LEDTWRGB16-09S-30.jpg

▼有拍攝主題或人物時,我喜歡用美肌模式,這裡所說的美肌並不是將肌膚變得光滑或將痘疤弄不見喔,而是指能還原色彩的真實本色,讓肌膚或物體呈現出最自然的色澤喔。(左為美肌光,右為一般光)

TOSHIBA 東芝 LED 美肌光吸頂燈 LEDTWRGB16-09S-33-1.jpg

▼12種模式、31萬種顏色光,真的是太多變化了,我很難一一分享,所以我從官網找兩張圖分享給各位。

t2.jpg

t1.jpg

▼最後還想跟大家分享這個吸頂燈的兩大實用功能。一為定時開燈,時間一到就可以自動開燈。還能設定成喚醒開燈,就像清晨天色漸漸明亮,喚醒會慢慢增加亮度,用最自然的方式喚醒沉睡的我們。

我想到以前我們全家要出門晚歸時,媽媽總會開客廳燈一整天,她說晚上亮著燈,就不會讓人知道家裡沒人,小偷不會來,如果以前的燈就有定時開燈功能,就可以不用開一整天燈了,可以節能許多(為愛護地球盡一份心力)

TOSHIBA 東芝 LED 美肌光吸頂燈 LEDTWRGB16-09S-31-0.jpg

▼除了可以定時自動開燈,還可以設定時間自動關燈喔。這個功能在我家也超實用,晚上只要設定時間到自動關燈,燈關起來那一刻,小孩就會乖乖到房間準備睡覺,我們大人就不用再特地到客廳關燈,對孩子而言就像提醒睡覺的鬧鐘,對大人而言能夠不用再輪流去客廳關燈,真的是造福像我這樣慵懶的發明啊!

TOSHIBA 東芝 LED 美肌光吸頂燈 LEDTWRGB16-09S-32-0.jpg

介紹了這麼多,還是無法一一將所有功能介紹完,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去特力屋看,親自去體驗了解,就會知道這個美肌光吸頂燈的魅力了。以上分享到此,希望對於正在尋覓燈具的人有幫助喔!

 

arrow
arrow

    Lil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