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品牌Solac負離子陶瓷吹風機 p-1.jpg

「頭髮是女人第二張臉」,平時出門要化妝,那頭髮是不是也該比照辦理呢!  以前我是連吹頭髮都懶得吹的人,常常讓頭髮自然乾、或是讓電風扇幫我吹頭髮,一直以來都沒有出現頭痛的後遺症,直到有一次,在生完孩子坐月子期間,我又懶惰了,洗完頭沒吹髮就算了,還在冷氣房用電風扇吹頭,這一天我終於體驗到頭痛,這樣的事情還發生了兩次,自此之後,我幾乎會用吹風機吹乾頭髮了,但僅僅是把頭皮吹乾就罷手,不喜歡花一堆時間在弄頭髮。

最近,因為某些因素換了吹風機,不換還好,一換驚人。換了之後我彷彿變了一個人,不再懶惰了,每天都很喜歡吹頭髮,究竟為何,就是因為它的出現  ➡ ➡ ➡西班牙品牌「Solac負離子陶瓷吹風機」,搭載負離子發射器,高濃度負離子讓髮絲柔順不打結蜂窩狀生物陶瓷出風口,吹髮同時釋放遠紅外線,與濕髮中的水分子共振,速乾不傷髮  ;68°C恆溫乾髮,髮絲速乾不損傷(共有三檔調溫)使用它之後,覺得吹髮不會浪費太多時間,而且它有點像萬元質感的平價吹風機,隨手就能吹出沙龍級秀髮,讓吹頭髮不只是吹乾,還是一種保養,這樣的功能,完全就是造福像我這樣的人啊!

現在就來開箱我的新歡「Solac負離子陶瓷吹風機」

吹風機 p-2.jpg

▼直接先看使用前後照吧,我的髮質又細又軟,幾個月前自行購買燙髮劑在家燙髮,完全憑感覺在亂搞自己的頭髮,結果就變成下圖的樣子了 (奉勸大家千萬別學我,想燙髮還是交給專業的比較好)

吹風機 p-3.jpg

▼這是洗完頭後,吹不到五分鐘就乾了,而且沒有抹任何的護髮油就呈現出來的柔順光澤喔。(中間的燙痕無法恢復,只能等長了再修剪掉,嗚...)

吹風機 p-4.jpg

▼魔鬼藏在細節裡,蜂窩狀生物陶瓷的出風口,吹髮同時釋放遠紅外線,與濕髮中的水分子共振,強化蒸發再省時,速乾不傷髮的關鍵就在這裡

吹風機 p-5.jpg

▼進風口則為螺旋柵設計,避免髮絲捲入ㄘㄠˋ 灰搭

吹風機 p-6.jpg

▼吹風機內部搭載負離子發射器,專業級高濃度負離子,準確鎖緊頭髮水份,讓髮絲柔順不打結。它的三檔調溫都會產生負離子,怎麼吹都漂亮。 

吹風機 p-7.jpg

▼折疊金屬鑲條設計,優雅旋轉式摺疊手把,體現細節之美。

吹風機 p-8.jpg

▼旋轉收納方式,安全不夾手,收起來的體積就是這麼輕便巧小,無論外出攜帶還是居家收納都很便利。

吹風機 p-9.jpg

▼用另一個角度來看。雖然它體積不大,但是風力十足!

吹風機 p-10.jpg

▼洗完頭啦,建議一定要先用毛巾包一下,這個小動作也能大大縮短吹風時間,省時方便喔。

吹風機 p-11.jpg

▼新歡出場! 先用二檔速乾模式吹髮二檔溫度設定在68°C,是髮絲能承受的溫度,讓頭髮不會因熱度受損,頭皮也不會覺得很燙用它來吹頭髮,不用邊吹邊晃動吹風機喔。

吹風機 p-12.jpg

▼一下子就半乾了。

吹風機 p-13.jpg

▼快乾時,我喜歡調到一檔的鎖水模式一檔溫度設定在57°C,能保護頭髮毛鱗片,鎖水不毛躁。

吹風機 p-14.jpg

▼最後我會調到冷風模式,冷風模式適合夏天吹髮或是髮型定型使用,但我是拿來吹身體,把身體吹乾吹涼用(笑)。  不用五分鐘就有這樣的質感,以後我更加不會偷懶不吹頭了。

吹風機 p-15.jpg

▼平時這樣的狀態,都只有在剛走出美髮沙龍店才有的,現在我可以自己來,而且還不用五分鐘就搞定! 

吹風機 p-16.jpg

▼慶幸自己有帶「Solac負離子陶瓷吹風機」出門,柔順不毛躁的頭髮拍起照來大加分啊!

吹風機 p-17.jpg

▼最後來爆料,大家也許會好奇我原本的吹風機式發生什麼事,我怎麼會突然把它給換了,原因就是我那看似天真無邪的女兒,在用吹風機吹乾它的美術作品時,順便用壓克力顏料在上面作畫(作怪),索性把舊吹風機送她,讓她專用於美術勞作了...我會心疼嗎?  一點也不~ 有捨才有得,況且那台用了快10年,女兒喜歡就送她吧(笑)。

吹風機 p-18.jpg

以上,推薦給各位啦,如果大家剛好有吹風機選購的需求,可以試試看它,平價又好用喔。

***整理「Solac負離子陶瓷吹風機」特點如下:

  • 蜂窩狀生物陶瓷出風口,釋放遠紅外線,速乾不傷髮
  • 高濃度負離子,柔順頭髮不糾結
  • 質感外觀旋轉摺疊好收納
  • 溫度適宜,三檔溫度都恰到好處,拒絕高溫烤乾秀髮
  • 輕便小巧,外出攜帶或家用都適宜

***相關資訊:
 Solac FB: https://www.facebook.com/solac.tw/

網路通路: MOMO: https://reurl.cc/v1q5xl (奢華紫)
                博客來: https://reurl.cc/j5881L (鐵灰/ 紅)

實體門市:  HOLA、生活工場、台隆、法雅客、燦坤、全國、順發、大潤發

 

arrow
arrow

    Lil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