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蔬酵素.JPG

記得小時候,棒球選手張誌家曾經拍過一個果菜汁的廣告,

廣告內容是他端著一盤菜,唱著「三餐老是在外,人人叫我老外,老外、老外、老外!」

點出現代人外食比例之高,並呼籲外食族要注意飲食均衡與健康;

在當時,"老外"也成為外食族群的代名詞。

(這些大概只有七年級才會有印象吧 哈哈 )

 

現在,外食族的比例更是高得驚人,平時吃便當,假日吃大餐,

偏偏又愛大魚大肉,這樣下去,人人都是大腹公、大腹婆了,嘻嘻

 

幸好現在有一個好幫手,就是船井的百蔬酵素,

小小的膠囊裡面,不僅有104種蔬果植物發酵菁華,

還有15種綜合乳酸菌、5種益生質、日本專利ENM溫活酵素、啤酒酵母...

這樣完美的成分組合,根本就是腸道專屬ALL IN ONE保養品嘛~~~(大心)

2.JPG

 

(說到啤酒酵母,遙想當初還是高中生的我買過一大罐酵母粉,

吃法是溶在水裡往嘴裡灌,嘴巴滿是可怕的啤酒酵母味,吃得好痛苦...)

 

船井的百蔬酵素吃法超簡單,每天一次,選擇一餐飯後配水吞三個,

無味,嗜口性佳 XD,不用像我之前為了吃要酵母還得要委屈我的嘴巴

3.JPG

 

以前的我,兩三天便便一次,有時根本就想不起來最後一次是何時上廁所

甚至還需要在行事曆備註哪天有排便,太久沒有就要使用非常手段來解,

 

現在的我,只要晚餐後來個三粒,隔天早上就會到廁所報到,

過程超舒服,肚子不會有痛感,

而且產出的是色澤和形狀都很完美的黃金先生

 

嗯嗯順暢了,感覺沒有負擔了,氣色就更好了

感覺整個世界又充滿希望~~~hooray

1.JPG

 

 

 

 

 

 

 

 

 

 

 

arrow
arrow

    Lil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